孫芸芸「激辣背影」震撼畫面流出?Melody驚喊OMG「真相曝光」網笑了
孫芸芸日前PO出一張長髮女子辣穿比基尼在海灘上的美照,絕頂翹臀讓Melody驚喊OMG,讓她急出面回應「不是我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,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結婚,育有一對兒女廖思惟(Trinity)及兒子(Zender),今年45歲的她保養得宜,不科學線條經常成為話題,日前她PO出一張長髮女子辣穿比基尼在海灘上的美照,絕頂翹臀讓Melody驚喊OMG,讓她急出面回應「不是我!我拍別人」,美麗的誤會讓眾人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愛女「單穿內衣」自拍超有料!嘟嘴辣洩「無暇牛奶肌」太撩人

孫芸芸近期和堂妹、《VOGUE》亞太區編輯總監孫怡到國外度假,在社群平台IG曬出一系列沙灘美照,其中一張有一名長髮女子身穿黑色比基尼,站在海灘上的照片,轉身絕頂翹臀讓網友忍不住猛瞧,背影、膚色與孫芸芸相似,好友Melody也讚嘆「OMG你這個臀部...也太火辣」。

孫芸芸「絕頂翹臀」激辣畫面流出?Melody驚喊OMG「真相曝光」網笑了
一名長髮女子身穿黑色比基尼,轉身辣洩絕頂翹臀,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孫芸芸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孫芸芸「絕頂翹臀」激辣畫面流出?Melody驚喊OMG「真相曝光」網笑了
孫芸芸放送「火辣福利」,正面平躺悠閒曬著太陽,平坦小腹與火辣長腿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IG @aimeeyunyunsun)

不過,孫芸芸也立刻回應,解釋這一切都是「美麗的誤會」,直呼「第一張不是我,我拍別人」,眼尖粉絲則笑說「看得出第一張那翹臀不是妳,我認腿」,而貼文中還有「火辣福利」,孫芸芸與孫怡2人在沙灘上鋪了毯子,正面平躺悠閒曬著太陽,平坦小腹與火辣長腿一覽無遺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樂當「空中湯圓」被亂捏!無辜神情全拍「上帝視角」2萬網羞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