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車後逃逸! 肇事駕駛折返留字條 車主怒報警
轎車撞路邊車輛後肇事駕駛沒報案 開車揚長而去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 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北斗有民眾把車停在自己門口,幾天前半夜,聽到巨響下樓查看,發現愛車遭人撞凹,但肇事車輛卻離開現場,車主報警完成筆錄後返家,這才發現,肇事者有留下聯繫方式。警方表示,已經展開調查,傳喚肇事者釐清肇因,以及為何沒有留在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


撞車後逃逸! 肇事駕駛折返留字條 車主怒報警
車輛撞車落跑 肇事駕駛又折返留字條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黑色轎車行經彰化北斗興農路二段,本來好端端直行,突然往路邊白車撞過去,砰的一聲,車猛烈後彈才停下。但駕駛沒有下車,反倒是,拍拍屁股,揚長而去。事發時間是在24日凌晨5點多,沒想到一個多小時之後,男子騎腳踏車過來,往被撞的轎車丟了一張字條後離開,上面寫,不好意思請您跟我聯絡,我會處理一切責任,署名黃先生,而車主的車被撞爛,經過估價,維修費落在20萬出頭。


撞車後逃逸! 肇事駕駛折返留字條 車主怒報警
肇事駕駛落跑後又折返留字條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車主說,他完成筆錄後,才又看到車上的字條,代表肇事駕駛離開後又折返。轄區警方表示,將通知肇事駕駛到案說明車禍原因。駕駛發生車禍,第一時間沒有報案,沒有留在現場後續處置,而是開車落跑,是不是有酒駕?還是另有隱情?,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酒駕出車禍肇逃又自撞 駕駛棄車...竟走到檳榔攤喝飲料「裝沒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