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身亡現場照流出!「白布蓋住事發車輛」遺體已送首爾大醫院停放
南韓男星李善均逝世,事發現場的照片被一一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男星李善均近期捲入吸毒疑雲,沒想到今(27)日卻被發現暈倒在車內失去意識,事後警方證實身亡,享年48歲,死訊震驚全南韓,位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的事發地也吸引大批媒體前往,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!3年前曾被預言「這時間要小心」韓網一看全發毛


李善均身亡現場照流出!「白布蓋住陳屍車輛」遺體已送首爾大醫院停放
南韓男星李善均逝世,享年48歲。(圖/翻攝自IG @hoduent)


根據南韓媒體《엑스포츠뉴스》報導,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在南韓時間上午10點12分左右報警,稱「丈夫寫了一張看起來像遺囑的紙條後,就離開家了」,警方獲報後約在上午10點30分左右,發現有一名約莫40歲男子倒臥在鐘路區的臥龍公園,當時人已昏迷,經過辨認後發現該民男子就是李善均。

李善均身亡現場照流出!「白布蓋住陳屍車輛」遺體已送首爾大醫院停放
李善均的銀色轎車被白布蓋住,周圍也拉起封鎖線,並用藍布遮蔽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看韓影)


而在稍早,南韓媒體也曝光了事發現場照,只見李善均的銀色轎車被白布蓋住,周圍也拉起封鎖線,並用藍布遮蔽,救護車抵達現場後,由於當時抵達現場救治的救護人員,在第一時間就發現李善均失去生命跡象,因此便直接宣布死亡,所以並未送往醫院搶救,遺體也將透過救護車送往首爾大學醫院停放。   

李善均在南韓影視圈留下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、《我的大叔》、《寄生上流》等知名作品。今(2023)年10月20日李善均經紀公司針對染毒事件發出聲明,表示李善均將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,23日李善均更在警局歷經19小時的高強度審查後,出面向媒體喊話說要測謊申請,沒想到卻疑似因扛不住壓力,做出了最極端的選擇,讓影迷不勝唏噓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離世享年48歲!片酬超高「一集拿480萬」價碼全被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