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妻做「處女膜手術」想重燃愛火 53歲老公急喊受不了
巴拿馬籍的潔絲敏,為了重燃愛火,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。(圖/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美國實境節目《到美國結婚去:話說從頭90 Day Fiance: Before The 90 Days》,紀錄8組神奇的網戀情侶,在實際相見前為愛勇敢跨出那一步,奔向朝思暮想的另一半身邊,經歷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忐忑心情。其中一位住在巴拿馬籍的潔絲敏,認為與未婚夫吉諾性生活不美滿,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,希望藉此重燃兩人的愛火,但男方其實苦惱的是,受不了女友的經濟開銷,雙方價值觀相差十萬八千里,也讓兩人關係頻起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酷炫柔柔交往兩周年!甜送i15感性告白女友 哽咽喊: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


辣妻做「處女膜手術」想重燃愛火 53歲老公急喊受不了
才見面沒多久的兩人,就開始吵架。(圖/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53歲的吉諾與巴拿馬籍的潔絲敏相戀,但是未婚妻的消費觀念,卻讓吉諾吃不消,潔絲敏把自己當女王,堅持搬進豪華公寓,還要求吉諾付房租,但吉諾不知情的是,潔絲敏選擇這棟公寓,是因為想跟高富帥前男友當鄰居!潔絲敏究竟在打什麼算盤?與此同時,在等待吉諾申請未婚妻簽證的同時,潔絲敏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,性慾旺盛的潔絲敏,認為不「性」福是她與吉諾最大的問題,希望透過再造處女膜,重燃兩人的愛火。這對個性、想法天差地別的情侶,能順利結婚嗎?

辣妻做「處女膜手術」想重燃愛火 53歲老公急喊受不了
一提到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友卡蜜拉,泰瑞就眉開眼笑。(圖/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而另一位33歲的泰瑞,因為缺乏自信一直不敢談戀愛,透過網路認識了女友卡蜜拉,4年來兩人只傳訊息聊天,不曾視訊通話,兩人也討論過要訂婚,泰瑞首次飛巴貝多時,女友以疫情為由沒有現身,這次他決定再次飛往巴貝多向女友求婚時,製作單位為了拍攝,致電與卡蜜拉聯繫,才發現照片裡那位性感豐滿的「卡蜜拉」根本不存在,一直以來與泰瑞傳訊息聊天的,其實是個用網路虛假身份騙財的男人!

辣妻做「處女膜手術」想重燃愛火 53歲老公急喊受不了
製作單位發現,照片裡性感豐滿的「卡蜜拉」,根本不存在。(圖/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這個消息讓泰瑞大受打擊,一度認為是卡蜜拉的手機被偷、或是有另一個男友,即使製作單位拿出與對方的文字聯繫及通話錄音,泰瑞對那個人還是有深厚情感,放不下這段感情,他想找出更多答案,究竟後續會如何發展?


更多新聞: 另一半遲不表態!前櫃姐「直球對決」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