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妹網戀中國男情話連發 「上演大型互撩現場」網笑喊:玩到互相都暈了
YouTuber Henry近日在視訊聊天的軟體中,認識了美韓雙籍的女生,兩人情話連發,甜蜜氛圍令網友不禁笑喊:「玩到互相都暈了」。(圖/「Henry的小木屋henryscabi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YouTuber Henry經常在個人頻道上,分享街訪與網路交友的影片。最近他在網路上認識了美韓雙籍的女高中生,並在近期進行視訊通話,只見對方似乎沒有太多的警戒心,除了講各種情話外,還提供自己的個人訊息,而Henry也是情話連發,直接上演大型互撩現場,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,全程姨母笑,認為兩人玩到互相都暈了。

更多新聞: 手搖界愛馬仕美國展店!店員貼心介紹還能試喝 她讚:不像一般飲料店

南韓妹網戀中國男情話連發 「上演大型互撩現場」網笑喊:玩到互相都暈了
美韓雙籍的女生,在和Henry視訊過程中,不斷講出各種情話,讓Henry招架不住。(圖/「Henry的小木屋henryscabin」YouTube)
來自中國的Henry,透過視訊聊天軟體,配對到一位美韓雙籍的女生,兩人從介紹自己開始聊天,不料卻越聊越投機,各種情話脫口而出,對方還甜喊Henry「Sugar Daddy」,直接上演大型互撩現場,兩人講到後面還害羞到一度笑出鏡。
南韓妹網戀中國男情話連發 「上演大型互撩現場」網笑喊:玩到互相都暈了
兩人不斷互撩、情話連發,中間還一度笑到出鏡,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露出姨母笑。(圖/「Henry的小木屋henryscabin」YouTube)

女生在聊天過程中,還邀請Henry來她家聊天,甚至把自己的手機號碼、家裡地址,以及家裡密碼都告訴Henry,讓他當場尖叫,覺得女生太會玩了,感覺是大師級的海后,不過在影片最後,兩人都一致表示這些全是節目效果,沒有要再進一步交往,但整個互撩過程實在是太甜了,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露出姨母笑,「一來一往超好笑」、「現在的妹妹太會了吧」、「這女孩已經是大師等級」、「玩鬧到互相都暈了」、「全程姨母笑是正常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 顛覆想像!中國妻攜父遊台中 他見公車站1景象驚呼:真的是自由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