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勇士面臨地獄賽程 東超、PLG合計吞下四連敗
富邦勇士不敵千葉噴射機,戰績在東超小組賽墊底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郭水城報導

PLG冠軍勁旅台北富邦勇士,昨晚出戰東亞超級聯賽,長征日本對決千葉噴射機,命中率低迷從下半場被拉開差距,最終60-76吞下東超第四敗。近期勇士面臨地獄賽程,東超與PLG合計吞下四連敗,衛冕軍在歲末年終面臨極大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火藥味濃!雙北大戰勇士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「吃兩技犯」球迷怒抗議

球賽主播:「巴爾菲特自己打掉,典型的菲律賓球風。」

勇士踢館B.LEAGUE+勁旅千葉噴射機,主戰洋將強森臨陣傷退,加上本土球員命中率慘淡,開賽就陷入苦戰,千葉這邊,率先發難又是一哥富樫勇樹。次節三顆三分球,幫助千葉逐步建立領先優勢,上次兩軍在台灣對決,就是靠他投出絕殺獲勝。此戰來到下半場,勇士持續低迷,噴射機揚長而去。勇士全場投籃命中率低到只有3成2,最終以60-76遭遇滑鐵盧,吞下A組第四敗戰績墊底,至於千葉五連勝未嘗敗績。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:「不管是籃板不管是三分,我們都沒辦法守好,最重要是我們自己進攻,也出了非常大的問題,就是沒辦法投進球進籃框,這樣要贏球是比較困難,也必須稱讚千葉,他們真的打得非常好。」這場比賽勇士林志傑...等老將並未隨隊出征,長距離移動讓衛冕軍成為強弩之末,東超加上本土聯賽PLG已經吞下四連敗,本周日客場面對強敵新北國王,是16天內第六場賽程,對衛冕軍形成嚴峻考驗。
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帶動球隊氣勢 獨得44分率國王逆轉勝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