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車駕駛疑精神不濟 瑞芳台2線3曳引車撞一團!爐石粉撒滿地
新北市瑞芳臺2線73公里往基隆方向發生3輛曳引車連環追撞事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新北報導

凌晨將近五點左右,新北市瑞芳臺2線73公里往基隆方向,發生3輛曳引車連環追撞事故。施姓駕駛載著爐石粉,不明原因失控追撞一輛停在路旁,沒熄火的曳引車,導致車頭傾斜,倒在子車上,爐石粉也全撒在地上。而遭撞的曳引車又再往前,撞上另一輛停在路邊的曳引車,還好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消防局分隊長救人殉職 醫:肺部有大量煙粒子

三輛曳引車撞成一團,看起來十分嚇人,仔細一看,第三輛的車頭,還卡在第二輛的子車上;而地上還有不少白色粉末,全都是從肇事的曳引車上,灑出來的。

曳引車駕駛疑精神不濟 瑞芳台2線3曳引車撞一團!爐石粉撒滿地
車上載的爐石粉撒滿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凌晨將近五點,施姓曳引車駕駛載運爐石粉,從新北市瑞芳臺2線73公里處往基隆方向行駛,疑似精神不濟,打滑失控,撞上停在路旁的另一輛曳引車,導致車槽破裂,車上載的爐石粉,撒了滿地。

被撞曳引車駕駛:「沒有啦,我在看他有沒有怎麼樣啊,然後看車子怎麼樣啊」。而被撞的曳引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還破了好大一個洞,它被追撞後,又再往前撞上另一輛同樣停在路邊的曳引車,幸好3名駕駛都沒受傷。

曳引車駕駛疑精神不濟 瑞芳台2線3曳引車撞一團!爐石粉撒滿地
第三輛的車頭還卡在第2輛的子車上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三輛大車,加上滿地的爐石粉,佔據了外側車道。警方獲報後,緊急到場指揮交通,並出動吊車,趕快先移除三輛曳引車,以免造成塞車。初步了解,三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警方呼籲駕駛人要養足精神再上路,以免釀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割喉少年資訊全保護!律師批兒少法矯枉過正 其他民眾的小孩就不用被保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