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2兒搭火車被擠落鐵軌 「印度母肉身護子」驚險逃過一劫
印度女子在帶2個孩子搭火車時,不小心被人群擠下掉落鐵軌,情急之下她立即肉身護兒,和孩子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「PRASHU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印度火車常常超載,幾乎每天上演乘客推擠的景象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,近期印度一名女子帶著2名兒子,在擠上火車的過程中,不小心遭人群擠下掉入鐵軌,此時一列火車飛速駛過,女子毫不猶豫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,驚險逃過一劫,而火車離開後,母子3人也即可被救起,好在最終身體無礙。

更多新聞: 斥資60億美元 印度爭議「羅摩神廟」估下個月開幕

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,於印度東部比哈爾邦的一座火車站,當時一名女子帶著2名小孩跟隨其他家人,準備搭上前往首都新德里的火車,怎料在母子3人上車時,身後突然湧來一大群乘客,爭先恐後要擠上火車,導致母子3人不慎被人群擠落鐵軌,不妙的是,當時恰巧一列火車高速行駛過來。

帶2兒搭火車被擠落鐵軌 「印度母肉身護子」驚險逃過一劫
女子在帶著2個孩子上火車時,不慎被人群擠落,母子3人一同掉下鐵軌。(圖/翻攝「PRASHU」Twitter)

在千鈞一發之際,該女子立即將孩子護在身下,才沒有讓火車輾過他們,後來火車離開後,女子的丈夫立即跳下鐵軌拯救妻子,四周的乘客也奔跑上前,將母子3人拉回月台,一家人也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,事後警方回應,母子3人在此次意外沒有受傷,狀況都十分穩定。

帶2兒搭火車被擠落鐵軌 「印度母肉身護子」驚險逃過一劫
當火車離開後,女子丈夫和群眾立即跳下鐵軌,幫忙將母子3人救起,好在他們都沒有在這起意外中傷亡。(圖/翻攝「PRASHU」Twitter)


更多新聞: 上海女遊台超驚豔!乘高鐵見人性化滿分功能 感動讚:不愧是寶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