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半年撈3億」頻爆1人養全家!本人出面曝真相:她才是金主
歐陽家三姐妹,從左自右依序: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@nanaouyang、IG@niniouyang、歐陽娣娣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外型亮眼、身材高䠷的23歲女星歐陽娜娜,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,她自小拉得一手好琴,近年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星途比大姐「妮妮」和小妹「娣娣」順遂許多;多年前就有週刊爆出,歐陽娜娜的吸金實力超狂,外界更流傳「全家都靠歐陽娜娜養」的傳言。對此,姐妹三人終於正式合體,在鏡頭前回應此事,並透露「歐陽家」的背後金主其實另有其人。



更多新聞: 23歲歐陽娜娜「轉大人」辣秀美背 網狂找「消失的上衣」驚:全真空?


歐陽娜娜「半年撈3億」頻爆1人養全家!本人出面曝真相曝:她才是金主
外界盛傳歐陽娜娜「半年撈3億」,全家都靠她養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 @nanaouyang)

當年憑藉音樂才女身分出道的歐陽娜娜,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,在中國娛樂圈跨足電影、時尚、綜藝等領域,可謂最強星二代。自出道以來,演藝事業就十分順遂的她,5年前(2018年)就被爆出口袋賺進不少錢,當時就有週刊爆料,娜娜半年就海撈了新台幣3億元,有關「全家都靠歐陽娜娜養」的謠言更是甚囂塵上,這項「都市傳說」流傳至今,仍被不少人提起。

歐陽娜娜「半年撈3億」頻爆1人養全家!本人出面曝真相曝:她才是金主
歐陽家三姐妹揭秘,三姐妹背後的真實金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歐陽妮妮、娜娜與娣娣「三姐妹」日前終於不忍了、同框拍片回應有關謠言;影片中,大姐歐陽妮妮在聽聞「歐陽家都靠娜娜在養」的都市傳說後,開玩笑說「真的也很希望可以靠娜娜養」,隨後娜娜本人也否認了從小一個人賺錢養家說法,三姐妹最後還正式揭開謎底,表示三人的背後金主其實是媽媽傅娟。

歐陽娜娜「半年撈3億」頻爆1人養全家!本人出面曝真相曝:她才是金主
歐陽家一家5口;從左自右依序是:歐陽妮妮、歐陽龍、娜娜、傅娟、娣娣。(圖/翻攝自歐陽龍臉書)

娜娜隨後也提到,三姐妹之間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誰賺錢了,就要買禮物給家人,娜娜還透露,自己與姐姐妮妮共用同個外送及叫車帳號,在日常開銷不分妳我。此外,由於近來娜娜2度復學、重返美國讀書,因此妮妮就變成了支付家中部分費用的人,小妹娣娣也在一旁答腔:「姐姐每個月賺錢還要給我零用錢」。實際上,對於二女兒娜娜「半年海撈3億、養全家」的傳言,爸爸歐陽龍多年前就已親上火線駁斥,澄清「不靠女兒」,當時還稱「全家靠她們早餓死了!」,並表示自己雖然不清楚娜娜的收入,但女兒從小就努力奠定自己的價值,對於這點他十分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54歲本土女星變「金髮美魔女」!對比19年前「獅吼樣」網嘆:差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