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嚇壞!受傷母老虎脫逃「趴紅磚牆休息」 村民圍觀全看傻
嚇壞!受傷母老虎脫逃「趴村莊紅磚牆休息」,村民全都看傻眼。(合成圖/翻攝自@KanwardeepsTOI官方社群平台X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嚇壞!印度北方邦(Uttar Pradesh)皮利比特(Pilibhit)日前發生一起受傷母老虎從保護區脫逃事故,被村民直擊,跑到一處村落農家的磚牆上,造成不小恐慌與騷動,所幸林業官員注射麻醉劑後,已安全且成功捕獲母老虎,送交相關部門進行檢查。

更多新聞: 拉麵不加叉燒!換成蝦滑、鮮蝦雲吞 老虎蝦濃縮蝦湯增鮮甜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報導,印度皮利比特老虎保護區的一隻受傷的母老虎,當地時間週一(25日)晚間離奇脫逃,溜進Athkona村當地一戶農家;被村民直擊站在紅磚牆上尋求庇護,隨後又彎下了4隻腳平趴,引發民眾的圍觀與恐慌。

《印度快報》(Indian Express)則報導,這隻受傷的母老虎約莫2歲左右,隸屬皮利比特老虎保育園區內,園中飼養包含豚鹿、豹及藍牛羚等127種動物;還有326種鳥類。

據報導,當地政府的林業部門官員在週二(26日)抵達現場,先用網子封鎖了老虎出沒的地區;最終牠在出門逛大街約10小時後,注射麻醉劑後被安全捕獲,並帶去接受檢查,結束一場虛驚。



更多新聞: 北京第二波大雪「橙色預警」 交通部門調整發車時間接送上班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