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競選看板」經費藍綠交鋒 曾玟學:逾半數看板支持者提供
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指出,對手曾玟學的選舉看板到處可見,質疑競選經費來源?(圖/邱俊超攝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第二選區,國民黨邱鎮軍陣營出招,鎖定對手的「競選看板」數量開轟,質疑無黨籍的曾玟學,龐大的競選經費從何而來?曾玟學回應,超過半數的看板,都是支持者免費提供的,要邱陣營別帶風向,還反問邱鎮軍,是否有拿統促黨跟染毒遊藝場的錢?

更多新聞: 曾玟學控盯梢黑衣男 疑似國民黨青工會成員

這是西裝筆挺的曾玟學,這是身穿白襯衫的曾玟學。

同一棟房屋樓頂,曾玟學就掛了3幅競選廣告,吸引來往用路人的目光,國民黨對手邱鎮軍陣營,接獲民眾反應後,借題發揮作文章。

曾玟學解釋,所有政治獻金依法申報,歡迎檢驗,還反守為攻,再緊咬邱鎮軍,跟統促黨與遊藝場的關係。

「競選看板」經費藍綠交鋒 曾玟學:逾半數看板支持者提供
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,面對曾玟學一連串提問,依舊三緘其口。(圖/邱俊超攝)


國民黨的邱鎮軍,今兒個以苗栗市長身份,出席炸龍活動記者會,面對對手提出的一連串質疑,主帥三緘其口,依舊隔空交火,不見正面交鋒。


更多新聞: 詹美娟名下遊藝場共涉百件毒品案 曾玟學怒轟:邱鎮軍敢說不知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