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鎮軍稱民調「領先18%」 曾玟學嗆:像麻痺自己的毒藥
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總公布民調,稱支持度領先對手18.4%,曾玟學嗆民調錯誤一籮筐。(圖/邱俊超攝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第二選區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陣營,昨天(25日)公布一份最新民調,指出目前藍營以18.4%的支持度差距,大幅領先對手曾玟學。對此,曾玟學對民調可信度提出質疑,還揪出民調內容錯誤一堆,痛批邱陣營所做的這份民調,就像麻痺自己的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遭指「黑衣人」盯哨記者會 男自稱「路過」提告曾玟學加重誹謗

苗栗第二選區,國民黨邱鎮軍陣營,25日公布最新民調,邱曾兩人「支持度」差距,不只超過18%,雙方「看好度」更拉大到28%,事隔一天,曾玟學也召開記者會,打臉這份民調,錯誤一籮筐。


邱鎮軍稱民調「領先18%」 曾玟學嗆:像麻痺自己的毒藥
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總,25日公布民調,表示支持度領先對手曾玟學18.4%。(圖/邱俊超攝)


曾玟學一一幫邱陣營的民調除錯,還引用資深媒體人李正皓公布的民調,打臉對手;苗栗第二選區,曾玟學緊咬對手住家爭議,再批民調可信度,不斷製造聲量,力拼翻轉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曾玟學控盯梢黑衣男 疑似國民黨青工會成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