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!加州掀滔天巨浪近4層樓高 衝浪客冒險挑戰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受到太平洋風暴的影響,美國加州海岸近日掀起滔天巨浪,部分地區浪高直逼12公尺,十分驚人不但吸引大批觀浪,還有不少衝浪客前往挑戰巨浪。不過當局已對舊金山灣區沿岸多地發布高浪警告,提醒民眾凶險大浪可能致命。

更多新聞: 再裁員!Spotify砍1500人「資遣費曝光」 網嘆:弱勢的還是員工

猛獸般的滔天巨浪不斷襲來,一波又一波衝擊著美國加州海濱,大自然威力盡顯無疑。

觀浪者:「非常驚人,來到這裡超及興奮,太瘋狂了,我從沒看過這樣的(巨浪)。」

玩命!加州掀滔天巨浪近4層樓高 衝浪客冒險挑戰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受到太平洋風暴的影響,美國加州海岸近日掀起巨浪,激起的浪頭達12公尺,3、4層樓高的巨浪不但吸引大批觀浪民眾,還有不少衝浪客冒險來挑戰,搏命和大自然一較高下。
玩命!加州掀滔天巨浪近4層樓高 衝浪客冒險挑戰
不過看在當局眼裡,可真的是在玩命,美國家氣象局已對舊金山灣區沿岸多地發布高浪警告,提醒民眾凶險大浪可能致命,且警告將至少持續到12月29日下午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正恩下令加快戰爭準備 尹錫悅旋即視察前線部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