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全力助選柯文哲 「老長官」宋楚瑜這樣說
李彥秀、宋楚瑜、侯友宜(左至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29)日上午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,一起替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(內湖、南港)立委候選人李彥秀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怡潔拉抬聲勢。外界關注前子弟兵、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與宋楚瑜的互動狀況,對此,宋回應時強調,黃先前曾替他打贏兩場重要官司,也是親民黨非常重要的幹部。

更多新聞: 宋楚瑜怒轟國民黨「不成材、不垮掉才奇怪」 名嘴反譏:宋也扯國民黨後台

今日上午9時30分,宋楚瑜、陳怡潔前往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,與侯友宜、李彥秀合體,雙方互相拉抬聲勢,同時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黃珊珊不斷發起民調,強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贏過侯友宜?宋楚瑜回應,他在當省長的時候,是別的報紙在做民調,省府研考會從來不做民調,而是親自下鄉不斷聆聽民情,加上自己也曾選過台北市長,當時449個里,每個辦公室都去過,「我不需要做民調,我要親耳聽聽人民的聲音」。

宋楚瑜認為,勤於下鄉才是王道,因為民調有真有假,不過人民的聲音絕不會有假,他們只想要好好活得有尊嚴,受政府的照顧,讓每個人都是堂堂正正的台灣人;宋也稱,前總統蔣經國的話他永遠記在心裡,就是「我是台灣人,但我也是一個中國人」。

宋楚瑜稱,兩岸共同創造一個輝煌共同繁榮的未來,一起維護兩岸和平,創造更好的共同命運與未來願景。

記者追問,怎麼看黃珊珊幫柯文哲全力助選?宋楚瑜回應,他可以明確地說,黃珊珊是親民黨非常重要的幹部,過去也曾替他打過兩場重要的官司,而且都打贏了。第一,前總統李登輝對他的汙衊,結果法院判決李敗訴要賠錢,自己沒去要,只求公道。

宋楚瑜說,前總統陳水扁也曾對他有不實指控,也是黃珊珊出面去替他打官司,陳水扁敗訴後也欠他錢,但當時陳有司法案件已經入獄,他只要求公道,因此對於黃過去的幫忙與協助,自己要表示謝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「內心本質還是綠的」 前幕僚轟渣男:舌粲蓮花不可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