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所逃走中!週五午後老闆接急案 女律師「躲桌下」慘被同事出賣
當老闆接到急案電話時,律師們紛紛躲避,搞笑互動讓影片爆紅。(圖/IG「easyopenlaw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平靜的週五午後,遇到急案往往會讓人感到措手不及。近期一間法律事務所在IG發布一段有趣影片,當老闆接到急案電話時,所內的律師們,紛紛響起警報,趕緊找掩護躲避老闆,然而不管躲得再好,也擋不住同事間的「互相傷害」,一名女律師就這樣被出賣了,搞笑互動讓影片在發布後,兩週內就突破200萬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社畜超有感…年末尾牙「最怕抽到什麼」?過來人「1回答」全場心酸


全所逃走中!週五午後老闆接急案 女律師「躲桌下」慘被同事出賣
某一天午後老闆接到急案電話,談完後想找律師,左看右看卻都找不到人。(圖/IG「easyopenlaw」授權)

IG帳戶「easyopenlaw」經常分享法律事務所中的有趣日常,近期一天週五午後老闆接到急案電話,然而所裡律師們身上已經有許多案件,在跟死線賽跑,擔心臨時被抓去,會要陪偵到大半夜,而做「垂死掙扎」一個個都躲到桌下,讓老闆找不到人。同時,同事間也開始「互相傷害」。

全所逃走中!週五午後老闆接急案 女律師「躲桌下」慘被同事出賣
躲在桌底的女律師,因被同事出賣,感到難以置信,眾人則全部笑翻。(圖/IG「easyopenlaw」授權)

其中一人在準備出門洽公時,偷偷跟老闆打小報告,出賣躲在桌底的同事,該名女律師被找到後,驚喊「你怎麼看得到我」,得知是被賣了還狂問「誰出賣我,好難過喔」,可見所內感情相當好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本來平靜的週五午後,掀起驚濤駭浪」、「跟老闆感情好沒距離才能這樣開玩笑耶」、「老闆還疑惑的摸著下巴,真可愛」。



更多新聞: 2023心願來不及!醫「紅筆改5字」秒成2024新願望笑喊:分享請三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