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遇暖心阿姐付染髮錢! 林志潔發「尋人啟事」:我們不能讓支持者付錢
林志潔分享,有支持者替她付掉染髮錢。(圖/翻攝自林志潔臉書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選戰倒數最後15天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(29)日分享,她為了在1月6日的團結造勢會上看來容光煥發,今天特別跟總部請假1小時去染髮。沒想到,卻遇到暖心支持者偷偷付掉染髮錢,讓她在臉書發「尋人啟事」,希望找到這位付染髮費的阿姐,「染髮費雖然不是政治獻金,但是我們不能讓支持者付錢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要安全唯自強! 林志潔:遠離中國這種每天要家暴的「分手恐怖情人」

林志潔下午在臉書分享,馬上要西區車掃,她今天跟總部請假1小時去染髮,希望1月6日的團結造勢會上看來容光煥發。不過,林志潔指出,到了要付錢時,老闆娘卻跟她說,一位知道她在這裡染髮的支持者已經付掉錢了,老闆娘也堅持不肯告訴她到底是誰。

讓林志潔在臉書發「尋人啟事」,協尋幫她付染髮費的阿姐,「我在選舉啊!染髮費雖然不是政治獻金,但是我們不能讓支持者付錢。協尋幫我付染髮費的阿姐,請您趕快出來啊!」並不忘感謝支持者對她的疼惜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新竹「唱土地的歌,拼咱的希望」活動 賴清德:力推桃竹苗大矽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