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偉翔質疑高端採購黑幕 張廖萬堅批選舉仇恨
張廖萬堅挑戰立委三連霸 總統蔡英文多次輔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 /許家程、梁智翔、黃信儒台中報導

台中立委選舉第四選區藍綠激戰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,提出三份關於高端疫苗的內幕音檔,質疑採購黑幕重重,還要護航高端的對手民進黨張廖萬堅出面說明。但張廖萬堅表示,選戰一路走來,被口水戰淹沒,選民期待看到政策牛肉,反批對手,如果認為高端有問題,就去提告

更多新聞: 張廖萬堅派出「站貓」超吸睛 藍營請出超級馬力歐、耶老拚場


廖偉翔質疑高端採購黑幕 張廖萬堅批選舉仇恨
張廖萬堅拚立委連任 車隊掃街衝刺選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張廖萬堅展開車掃,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把握時間催票。一步一腳印,爭取選民支持,台中立委第四選區藍綠激戰,張廖萬堅深耕地方超過20年,從議員轉戰立委,這回要挑戰立委三連霸,政治基層實力不容小覷,總統蔡英文更多次下鄉輔選,只是張廖萬堅也感嘆,這場選舉都快被口水戰給淹沒了。台中市立委候選人(民)張廖萬堅表示,對手用這種抹黑的方式,攻擊的方式選舉,然後一直用這種仇恨值的選法,這真的很像是那種紅衛兵,把競爭對手當仇人在鬥爭,也告訴自己的支持者,必須去敵視他鄙視他下架他。


廖偉翔質疑高端採購黑幕 張廖萬堅批選舉仇恨
國民黨廖偉翔團隊開記者會質疑高端疫苗採購內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對手國民黨廖偉翔來勢洶洶,開記者會公布三段音檔,質疑採購高端疫苗黑幕重重。台中市立委候選人(國)廖偉翔表示,我的競爭對手張廖萬堅先生,他過去在護航高端,他知不知道他們背後護航高端的價格,他有沒有盡到立委監督的責任。台中市立委候選人(民)張廖萬堅回應,好像在聽聲音說故事,然後就生出弊案,我覺得這實在是,非常可笑的事情,我是真的覺得選舉要走正步,開大門走大路。面對藍營新秀選戰強攻,爭取連任的張廖萬堅站穩腳步,持續拚戰。


更多新聞: 中四選區立委張廖萬堅後援會成立 蘇嘉全力挺:認真又正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