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蘭露營區釣魚意外父子遭溺斃 遺體數小時後才尋獲
特搜人員下潛釣魚池尋溺斃父子。(圖/邱俊超攝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元旦連假全家出遊,卻發生憾事!有一家三口,前往苗栗縣卓蘭鎮一家露營區露營,30日上午,父親與三歲兒子,前往池塘釣魚,孩子卻不小心滑落池塘,父親立刻跳入水中救孩子,但是,2人雙雙溺水,幾個小時之後才被尋獲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大武崙海灘設禁止戲水線 民團轟市府因噎廢食

卓蘭露營區釣魚意外父子遭溺斃 遺體數小時後才尋獲
父子遺體被尋獲。(圖/邱俊超攝)
死者家屬呼喚:「媽媽在找你趕快讓他們把你救起來。」這名哀慟欲絕的母親,聲聲呼喚愛子,家住彰化謝家三口,由三十一歲父親,帶著太太與三歲兒子,29日前往苗栗縣卓蘭鎮,這處露營區露營,30日上午,媽媽找不到父子倆,直到中午都看不見人!露營區業者說:「就是客人來找她先生跟她小孩,找不到,請我們調監視器看看人在哪裡,後來才發現的。」

30日早上八點多,疑似是小朋友,先不小心跌進釣魚池裡,父親趕忙跳進去救孩子,沒想到兩人都溺在水裡!救難人員評估,水池大小約120坪。水深大約3公尺,由特搜人員下潛到池裡找人。業者說,釣魚池是下午才開放,父子早上前往的時候,沒有工作人員在旁邊,對於發生意外,業者覺得很遺憾!業者說:「因為我們開放時間,他不是在開放時間,他自己過去,他自己跑去。」特搜人員先找到父親,把他帶回岸邊,之後也尋獲了小朋友,但是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被送往東勢榮民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在練「水母漂」 新竹女溺斃國民運動中心泳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