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比、奧本海默票房創新高 明年票房估難V型復甦

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

今年兩大話題電影、芭比與奧本海默,讓今年票房創下疫情後新高。至於明年票房熱度有沒有辦法回歸疫情之前,普遍認為恐怕很難。

更多新聞: 顛覆三觀的國家!網紅飛伊朗曝1特色最驚喜 粉絲眼亮:有台灣的影子

「芭比海默」聯手發威,電影芭比與奧本海默今年席捲全球票房,堪稱好萊塢大贏家,光是北美市場就進帳8.6億美元,創下新冠疫情以來新高,但還是遠低於疫情前水準,因為院線新片減少了,不過展望2024,就會V型復甦嗎?恐怕也不見得。芭比、奧本海默票房創新高 明年票房估難V型復甦沙丘:第二部:「我要為人民而戰。」

雖然2024年也有沙丘第二部、捉鬼敢死隊等多檔強片備受期待,然而先前劇本和演員工會罷工,導致明年發行量可能更少,至少會有6個星期的空窗,沒有新片可看。芭比、奧本海默票房創新高 明年票房估難V型復甦美聯社影評人巴恩:「美國票房2019年以來,就不曾超過110億美元,這是疫情之前的平均數字,2023年肯定無法達到了,這將成為2024年是否復甦的重要指標。」

明年還有哥吉拉大戰金剛跟瘋狂麥斯等大作續集,儘管產量下降,2024依舊精采可期。

更多新聞: 微博熱搜「月領不到8600」!他揭中國人均月收入 網嘆:終於看到真實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