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感受跨年氣氛 紐約時報廣場舉辦「彩紙試飛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時報廣場,每年跨年夜都會撒下大把的彩紙。為了確保跨年當晚,彩紙能夠順利在空中飄揚,主辦單位29日舉行試飛活動,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,提前感受跨年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街頭高唱愛國歌曲!小粉紅下場超慘逃回中國 日網齊喊:快滾

活動主持人:「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。」

紐約時報廣場在跨年前夕,舉行彩紙試飛的活動。五顏六色的紙片,在紐約時報廣場隨風飄揚,引起現場一陣歡呼。

活動主辦單位負責人:「星球健身俱樂部今天來到時報廣場,測試彩紙紛飛的可行性,以確保大日子當晚能夠飛行。」

提前感受跨年氣氛 紐約時報廣場舉辦「彩紙試飛」
雖然只是試撒的活動,但現場已經聚集大批民眾,提前感受跨年氣氛。

紐澤西民眾:「這是家族傳統,我們通常都會出席試撒活動。」

活動人員捧起大把大把的彩紙,用力拋向空中,群眾驚呼聲連連。

維吉尼亞民眾:「我們跨年夜不會在這裡,所以這是我們的...,我們會在家裡看直播,然後說我們才去過那裏。」

提前感受跨年氣氛 紐約時報廣場舉辦「彩紙試飛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現場還有設置攤位,供民眾把新年願望寫在彩紙上,跨年夜當天,跟著水晶球,一起從空中灑落。

活動主持人:「如果你半夜在這裡,你可以從空中抓到某個人的願望。」

試撒活動從1992年起,每年在跨年前幾天舉辦。一方面測試紙片可飛性,另一方面為跨年暖身。今年預計將撒出1360公斤的彩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國劍橋大學開徵酒窖兼職人員 週薪高達5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