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英國劍橋大學開徵酒窖兼職人員 週薪高達50萬
英國劍橋大學開徵酒窖兼職人員,週薪高達50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您可能不知道,英國包含牛津及劍橋(合稱Oxbridge)兩家知名老牌大學內,都擁有巨大的酒窖;近日劍橋大學基督聖體學院(Cambridge University college Corpus Christi)開出一個相當吸引人的兼職職缺,公開向外界徵求酒窖工作人員,每週上班21.5小時,可以領到1萬2921元英鎊(約新台幣50萬5092元)的薪資。

更多新聞: 天氣冷「2種」取暖方式要人命!醫師:「燒酒飲落去」體熱散發更快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報導,劍橋大學基督聖體學院近期開出職缺,希望能招募酒窖兼職的工作人員,除了要管理其品質最好的波爾多紅葡萄酒外,也要協助挑選酒品的工作,並向酒窖管家匯報。

快新聞/英國劍橋大學開徵酒窖工作人員 週薪高達50萬
職缺說明。(圖/翻攝自jobs.ac.uk官網)

另外,這份工作也要負責管理酒窖的庫存,並確保替校內學生、職員提供合適年份的酒品;每週工作總時間為21.5小時,薪水為1萬2921元英鎊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自製自演《潛行》! 親自指導彭于晏 讓他秒變粉絲動作畫面愈拍愈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