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職場女強人開講 許淑華盼前進國會為女性發聲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辦活動,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李奕翰 台北報導

為幫助更多女性走出職場困境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天辦活動,請來許多職場女強人為女性發聲,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助陣,現場也赫見兩位前柯陣營人士,包括前柯文哲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,以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,兩人都發聲力挺許淑華前進國會!

更多新聞: 夜市撈魚都養不活?水族達人曝「3重點」 網讚:長知識了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vs. 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這椅子有點高啦不好意思。」

北上參加許淑華活動,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度因為椅子太高上不去,幸好女性同仁出手相助!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高雄市府我也看了幾個首長的表現,女性首長有非常亮眼的成績,淑華當然跟這些女性首長特質,除了有這些優點之外啦,還有一個特質就是可愛,選民服務1萬多件、法律服務也是1700多件,非常非常不簡單。」

陳其邁老王賣瓜,大讚許淑華表現就跟高市府女性首長一樣好,因為許淑華這場活動,就是為職場女性發聲,許多職場女強人受邀出席!

邀職場女強人開講 許淑華盼前進國會為女性發聲
前柯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,現身力挺許淑華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長周水美:「我們淑華議員,現在要晉升淑華委員。」備受關注的兩位出席女性代表,其中一位是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謝明珠,她是前柯市府市長室主任,另一位創業代表吳靜怡,也是柯文哲前幕僚,兩位前柯陣營人士,都發聲力挺許淑華,喊話要送她進國會!

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謝明珠:「我也在市政府工作過,我知道她的問政、她的執行其實各位應該網路上可以查得到,非常的犀利,我們要請淑華未來在立法院,多多為所有的女性爭取友善的工作環境。」

邀職場女強人開講 許淑華盼前進國會為女性發聲
許淑華提出政見,喊話女性35歲以上要全面凍卵補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尤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失當言論,嚴重歧視女性自主權,許淑華也忍不住開炮!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:「我覺得他腦袋有洞,真的不需要任何人來管我們的子宮,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,所以現在應該要去尊重的,就是像我現在提出來的,女性35歲以上的女生,我們要全面的凍卵補助。」大談女性職場困境,許淑華期待前進國會幫女性爭取更多權益!

更多新聞: 許淑華與王義川合體掃街 台美小姐杜若薇現身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