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「花2倍錢搭經濟艙」 轟被三度欺騙冷處理
楊晨熙控「花2倍錢搭經濟艙」(圖/楊晨熙)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以「果凍姐姐」出道的女星〝楊晨熙〞,出國旅遊,卻被航空公司搞的一肚子氣!她從香港轉飛杜拜,班機卻被航空公司臨時取消,豪華經濟艙也被轉到其他航空的經濟艙,這讓楊晨熙的後續行程大亂,還花2倍價格坐經濟艙,就連打給客服,也沒有得到回應。航空公司表示「在旅客經意見反應後,我們都會在調查後做處理。」

更多新聞: 藍心湄混入「阿聯酋當空姐」0違和!網一看秒點名蔡依林:一定適合

和好友們一起開心出國,39歲的藝人楊晨熙熱愛旅遊,也經常在臉書、IG上分享遊玩心得,她是以兒童台「果凍姐姐」出道,近年來,朝主持、戲劇、綜藝多元發展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但這回她想飛杜拜,卻氣到和航空公司槓上。

楊晨熙發文說,「航空公司臨時取消我從香港轉飛杜拜的班機,把我分到別家航空,還從豪華經濟艙降成經濟艙,問櫃檯卻回說沒人能處理,上網申訴了無音訊,打給客服,被騙兩次說要去問上頭如何處理,卻根本沒有問,還回說我不是會員,無法給任何賠償!最終客服說6點前會再打來,無消無息,我被騙了第三次。」


楊晨熙「花2倍錢搭經濟艙」 轟被三度欺騙冷處理
楊晨熙控「花2倍錢搭經濟艙」(圖/楊晨熙臉書)



藝人楊晨熙說,因為你們公司然後取消,所以我變成被迫換到另外一家航空公司,然後又這樣子降我的等級,就是座艙等級,那不是應該會有一些賠償或什麼嗎?

楊晨熙很無奈,求償無門,怒控被航空公司騙了3次。楊晨熙氣得再發文,說「不是會員不能賠償」真的是我聽過最扯的理由!直言超荒謬。


楊晨熙「花2倍錢搭經濟艙」 轟被三度欺騙冷處理
楊晨熙控「花2倍錢搭經濟艙」(圖/民視新聞)



藝人楊晨熙說,我今天花了兩倍的錢,才坐到經濟艙,然後你跟我說,因為我不是航空公司會員,所以沒有辦法跟我有任何的補償,這不是兩碼子的事情嗎?

航空公司回應「受影響的旅客無論會員與否,在旅客經意見反應管道後,我們都會在調查後做出處理。」一趟出國行程,被航空公司搞得一肚子氣,許多民眾也憤憤不平,只希望航空公司能好好處理。


更多新聞: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聯手搶攻國內鮮食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