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衝刺!林右昌陪陳亭妃車掃 固守賴清德本命區 
內政部長林右昌為陳亭妃助選,力拚拉高投票率!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選前倒數衝刺,內政部長林右昌,南下陪同立委陳亭妃,車隊掃街全力拜票。林右昌表示,雖然目前台南市六席立委的選情,相對穩定,尤其陳亭妃更是深得鄉親肯定,不過為了固守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,台南立委不只拚連任,更要突破得票率。

更多新聞: 陳亭妃展開廟宇行腳之旅深入選區 郭國文走進山區社區拜票衝刺選情

內政部長林右昌南下台南,陰雨天風雨無阻,就是要陪黨籍立委陳亭妃,車掃拜票。台南六席民進黨現任立委,選情都相對穩定,尤其陳亭妃力拚五連霸,更是胸有成竹,不過這次不只立委拚連任,還有固守總統票和政黨票的重責大任。

選前衝刺!林右昌陪陳亭妃車掃 固守賴清德本命區 
內政部長林右昌,台南陪陳亭妃車掃拜票!(圖/民視新聞)

林右昌現場稱讚陳亭妃具有高度治理城市的格局,不僅具備教育專業、總是為孩子們設想,還是爭取經費建設第一名的立法委員。在爭取中央相關補助經費時,總能思考出最好的整體規劃,不僅只侷限於解決眼前的問題,而是將未來的後續發展都事先安排妥當,是中央與地方之間最好的協調平台。呼籲大家,明年1月13日務必用選票給陳亭妃實質肯定,將支持轉化為得票率,讓他能繼續為家鄉台南服務。

陳亭妃則指出,十分感謝內政部全力支持,協助爭取地方建設預算。幾項極具代表話題的基層公共建設,如網路上極紅的「安中河」,以及由陳亭妃爭取的「阿嬤妳看市集」人行空間改造,以及北區勝安宮廟前廣場暨人行空間建置及聯外道路工程等等,都是由內政部國土管理署的前瞻計畫、生活圈道路計畫經費支應,才能帶給居民更好的生活環境空間,同時造就爭取建設經費第一名的立法委員。至於中國介選問題備受討論,林右昌也強調,針對錯假訊息的干擾,要特別注意防範,尤其如今訊息流通迅速,許多議題發酵操作的時間大為縮短,民眾也要格外當心。

選前衝刺!林右昌陪陳亭妃車掃 固守賴清德本命區 
固守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,台南立委力拚投票率!(圖/民視新聞)

另一方面第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郭國文,也持續每天早中晚掃街拜票,私毫不敢輕忽。選前倒數衝刺,由於12月31日、1月1日兩天上午10點至下午4點,在台南市北區,原美國學校草地將迎來妃妃姐姐2024首發活動「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」,因此林右昌的助選車隊,特別繞行北區東線原美國學校周遭。陳亭妃在上屆總統和立委選舉中,選區北區和安南區的得票率,立委票都比總統票,還多出1到3個百分點,也讓陳亭妃強調,這次是跟自己賽跑,鄉親對她的支持,還存在著,把總統和政黨票衝更高的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