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展開廟宇行腳之旅深入選區 郭國文走進山區社區拜票衝刺選情
陳亭妃廟宇行腳,為台南而走,為台灣祈福!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立委陳亭妃,展開廟宇行腳之旅,準備用三天的時間,走遍台江內海舊部落的宮廟,為台南而走,也為台灣祈福。另一方面第二選區的立委郭國文,也在包山包海的選區裡,四處奔走,即使是選民相對稀少的山區社區,也要走遍拜票決不放過。

更多新聞: 立委戰!郭國文批「假政見、真收割」 陳昆和轟臨時抱佛腳



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立委陳亭妃展開廟宇行腳之旅,要用三天的時間,從安南區沿著古台江內海的區域,直到北區,而這片區域也正是,陳亭妃的選區。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陳亭妃說,行腳的方式也就是說我們有16寮,我們走遍每一寮,要向我們的眾神明祈求,讓我們台灣可以更好。




陳亭妃展開廟宇行腳之旅深入選區 郭國文走進山區社區拜票衝刺選情
陳亭妃行腳,為台南而走、為台灣祈福!(圖/民視新聞)


選戰打的正火熱,很多候選人都改用車掃拚效率,不過陳亭妃強調,步行走在土地上,才更能體會大地母親的恩惠。陳亭妃強調,走在這片土地上才可以感受到土地母親的愛,也因為有大地母親,才讓我們在台灣可以茁壯,可以走遍全世界。

另一方面選區包山包海的立委郭國文,也是馬不停蹄的掃街拜票,就算是人口相對稀少的山區,郭國文也不只一次的,走進社區拜票。


陳亭妃展開廟宇行腳之旅深入選區 郭國文走進山區社區拜票衝刺選情
郭國文深入山區拜票,選區就是責任區!(圖/民視新聞)


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說,山區一向是他非常重視的選區,不分東西不分南北,只要是他的選區就是責任區。

行腳宣示決心,拜票鞏固選情,選戰進入激戰期,策略不同,但激發民眾熱情的目標一致!


更多新聞: 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