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戰!郭國文批「假政見、真收割」 陳昆和轟臨時抱佛腳
立委郭國文痛批對手,只會盜版政見割稻尾!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競爭激烈,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,痛訴對手「假政見真收割」,挑明對手因為不了解第二選區,所以政見只好抄襲自己與在地議員的政績。而陳昆和則回應,對手是到了快投票了,才臨時抱佛腳。

更多新聞: 候選人戰車比一比 改裝打造戰車宣傳效果十足


立委戰!郭國文批「假政見、真收割」 陳昆和轟臨時抱佛腳
立委郭國文痛批,對手只會盜版政見!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議員召開記者會,痛訴第二選區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陳昆和,只會剽竊別人的政績,根本是超級收割機。台南市議員陳秋宏強調,陳昆和根本不清楚,他自己現在當議員還是當什麼,他的議員職責應該是去,督促工務局趕快把設計規劃,給完成送中央才對。而副議長林志展也說,陳昆和議員選這個立委,選到都胡搞瞎搞。

正在拚連任的現任立委郭國文也到場,面對對手屢屢惡意放送執政黨毫無作為,郭國文也挑明的說,這正是先放空,再做多的選戰手法。郭國文痛批對手,先放空然後再做多,放空的部分就是說,這些人都沒有做事情,然後呢就是要換他來做,沒有想到他所謂做多的部分,其實就是現任者過去,長期努力的成績。

郭國文強調,政策的推動需要時間,也重在規劃延續,對手打選戰,卻只會抹黑。批對手對任何一個論述都可以講,只要有選票對手就會一直再提出來,簡單的講就是先答應了再說啦,票先拿到再說,這樣的候選人我們希望,選民能夠看清楚認明白。

郭陣營強調,台南市議員陳昆和的「假政見 真收割」,正是因為陳昆和不了解第二選區,所以政見只好抄襲郭國文與在地議員的政績,且「收割機」一路從溪北開到溪南。郭國文並列出與陳秋宏、林志展與蔡蘇秋金的10大政績,卻被陳昆和收割納入政見的實證,議員黃肇輝更痛批,,郭國文爭取到南科三期,陳昆和就要南科四期,但選址卻是保育地與私人良田;郭國文爭取到捷運深綠線,陳昆和就要捷運從高鐵嘉義站到善化,不只跳脫路網規劃,也不考慮嘉義縣的態度,這種政見真的是「畫虎不成反類犬」。

立委戰!郭國文批「假政見、真收割」 陳昆和轟臨時抱佛腳
台南市第二選區,立委巷戰競爭激烈!(圖/民視新聞)

至於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陳昆和,則回應說,到現在郭國文所提出的主張,都跟在陳昆和後面,我們應該檢視的是,郭國文已經擔任了五年的立法委員,他所說的這些如果有心要做,五年來早就起步了,為什麼到現在才說他要做。郭國文這麼做,只是讓人更加了解,他五年來沒有問政表現,到了快投票了,才臨時抱佛腳!

兩位選將不只就政策對壘,陸戰也打的激烈。郭國文從早到晚,站路口、掃市場火力全開,陳昆和也積極往基層布樁。口水其次,實績優先,哪位候選人才是說到做到的候選人,選民心中自有定見。

更多新聞: 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