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選人戰車比一比 改裝打造戰車宣傳效果十足
候選人自製選舉戰車,展現魄力拚效率!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選舉進入陸戰階段,各式宣傳車紛紛出籠。除了一般常見,用小貨車、吉普車,改裝的宣傳車,還有候選人特別打造,精心設計的行動文宣車。至於總統級的候選人,當然有國安考量的專屬防彈宣傳車,也有候選人自己改裝,打造戰車,強調雖然不防彈,但是絕對防風,一樣很有宣傳效果。

更多新聞: 百年牛墟市集吸引人潮 成選戰拜票兵家必爭之地

選戰白熱化,為了激發選民熱情,也為了更有效率拚曝光,選將們站上宣傳車,車隊掃街浩浩蕩蕩,氣勢十足。因為車掃可以大面積,如果在短時間,要達到一個預期的宣傳效果,就是用車隊來掃街,這是一個最直接的效果。

候選人戰車比一比 改裝打造戰車宣傳效果十足
車隊掃街效率又機動,選戰後期候選人最愛!(圖/民視新聞)

車隊裡不只選戰主角候選人,站上的改裝吉普車,前頭還有裝設著喇叭的戰車,和後頭各式貨車改裝的宣傳車。還有人為了更精準的宣傳理念,立委郭國文就特別打造了一輛,對對車。說要選對的人,走對的路,還請來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,揭幕開箱。

候選人戰車比一比 改裝打造戰車宣傳效果十足
選對人,走對路,郭國文打造對對號宣傳車!(圖/民視新聞)

不過畢竟候選人的規格不同,郭國文要跟蕭美琴同車掃街,就得改搭國安單位,為正副總統候選人準備的,防彈宣傳車。

至於資源比較不足的候選人,也有人自己打造宣傳車,雖然規格完全自創,透明壓克力也不能防彈,但強調絕對能防風!選舉進入激戰階段,候選人的各式宣傳車,也大大小小的每天滿街跑,就是要提醒選民們,投票日近了,信我者,聽我聲。


更多新聞: 選戰白熱化!打團體戰「重力加速度」 賴惠員、蔡易餘拚連任聲勢加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