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白熱化!打團體戰「重力加速度」 賴惠員、蔡易餘拚連任聲勢加倍
團體戰聲勢加倍 賴惠員、蔡易餘「重力加速度」拚連任!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民進黨立委選將們,不只積極打巷戰,還組織起團隊,聯合作戰。台南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,就找來嘉義縣海線的現任立委蔡易餘,兩人的選民,生活圈重疊,蔡易餘強調有重力,賴惠員自認有速度感,並肩作戰,重力加速度,拉抬選情。

更多新聞: 南市第一選區六搶一激戰  賴惠員拚連任幫民進黨衝高支持度

鹽水知名的牛墟市集,一大早就湧進大批民眾逛街採買,選區立委賴惠員,當然不能放過,這個接觸選民的好時機,握手寒暄,誠懇拜票,選民的反應也很熱情。不過這一趟可不是單打獨鬥,身邊還有臨近選區的立委蔡易餘,兩位立委的選區裡,選民生活圈重疊,組織團體作戰,聲勢更加倍。


選戰白熱化!打團體戰「重力加速度」 賴惠員、蔡易餘拚連任聲勢加倍
鹽水牛墟人潮多,立委賴惠員勤打巷站忙拜票!(圖/民視新聞)


賴惠員強調,有隔壁鄰居的蔡易餘加持,更能得到滿滿的好運氣。而且兩位立委的選民們,生活圈重疊,團體作戰,希望選票也能交流。

兩位拚連任的現任立委,還有團體名,重力加速度,琅琅上口還形象鮮明。立委蔡易餘就說,他是重力,賴惠員有速度,他們重力加速度,更能創造聲勢!


選戰白熱化!打團體戰「重力加速度」 賴惠員、蔡易餘拚連任聲勢加倍
選民生活圈重疊,賴惠員攜手蔡易餘,共同拚選票!(圖/民視新聞)


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們,紛紛啟動巷戰,街頭拜票,早中晚市集露臉,已經變成日常,再加上團隊作戰,戰將們互相支援,不只營造團結氣氛,更能拉抬選情。


更多新聞: 台南六席立委拚連任 選將「巷戰模式」爭取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