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沛憶昨秀熱舞今戴貓掌拜票 選戰注入活力!鄭文燦陪車掃
吳沛憶車掃,鄭文燦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柔安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不到兩週,挑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吳沛憶,不僅勤跑基層拜票,更大玩創意,為緊張選戰注入活力,前一天才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,在西門町開唱,吳沛憶還親自大秀舞藝,今天她再請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起車掃,沿路大批支持者揮旗,熱情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」 賴清德號召支持者讓台灣「贏得美」

熱鬧鞭炮響個不停,吳沛憶人氣超旺,被婆媽簇擁,閒話家常聊個不停,出發車掃前,先信心喊話。2023年最後一天,吳沛憶請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起繞行選區「中正萬華」。戴上大大的貓掌,親切問候,吳沛憶一直以來深耕在地,成果逐漸浮現,沿路支持者熱情回應,車子駛進下一個路口,還有驚喜。

吳沛憶昨秀熱舞今戴貓掌拜票 選戰注入活力!鄭文燦陪車掃
吳沛憶車掃,鄭文燦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沛憶說:「很多人都告訴我一定要加油,因為中正萬華我們希望是由在地有經驗,並且對未來國家的願景有所希望,年輕世代的候選人,今天非常的感謝鄭文燦副院長,其實也是我台大的大大大學長,來到萬華來幫我加持選情。」鄭文燦早上才現身桃園拉抬選情,下午再趕回台北幫吳沛憶拜票,看到賴清德前一天在辯論會上回應憲法出現口誤,被藍營做文章,他幫忙澄清並開嗆。

吳沛憶昨秀熱舞今戴貓掌拜票 選戰注入活力!鄭文燦陪車掃
吳沛憶掃街拜票,鄭文燦戴貓掌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:「藍營在這個口誤上做文章是沒有必要的,那反而是一個主張九二共識,一個主張兩岸一家親,都沒有超越對岸所主張的一中原則、一國兩制這個範疇。」選戰倒數,民進黨炮口對外,團結一致,要在大選成績單上,打出漂亮一仗。
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挺吳崢!喊話蔣萬安對楊志良失言表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