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跨年鐵人行程 發布全新應援歌曲
賴清德桃園連跑四個行程,輔選劉仁照和彭俊豪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23最後一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程滿檔,上午在桃園一連跑四個行程,不只到宮廟參拜,更到航空城靈糧堂唱詩歌祝禱,積極搶攻宗教票源。下午回到新北,合體新店立委候選人曾柏瑜,鄉親熱情搶合照要簽名,賴清德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,替曾柏瑜拉聲勢,力拚翻轉艱困選區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鐵人行程開跑  轟侯友宜「九二共識跟中華民國憲法混一談很危險」

活動主持人:「清德清德 賴清德,凍蒜凍蒜凍蒜。」

2023年最後一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再度開跑,到桃園鎮安宮參拜,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,一起拉抬桃園立委候選人劉仁照。

賴清德跨年鐵人行程 發布全新應援歌曲
賴清德到新店輔選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曾柏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:「明年有一個130年的文化季,拜託大家支持喔,我真的很想再來喔。如果沒有當選 沒有身分我不敢來,我希望我來的時候 不僅僅我來啦,我們在地的傑出子弟劉仁照立委,一起來好嗎。」

和小雞接連走訪平鎮、中壢廟宇參香,也到航空城靈糧堂,接觸不同宗教族群,積極搶攻宗教票源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:「哈利路亞,你配得最大的榮耀。」

賴清德跟著牧師和弟兄姊妹們一起唱詩歌祝禱,期盼這次選舉能夠順利。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:希望能夠做到牧師,還有各位兄弟姐妹眼中,一位好的政治人物,能夠符合主的要求的一個政治人物。」

光是一個上午就在桃園跑四個行程,畢竟桃園6席立委藍綠五五波,民進黨要守住2+1席,更要中壢彭俊豪能在藍大於綠的中壢選區拿下勝利。下午緊接著到艱困選區新店,合體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曾柏瑜。

民眾:「凍蒜凍蒜,加油加油,賴清德 凍蒜。」

熱情鄉親揮舞旗幟喊凍蒜,搶著要簽名,賴清德來者不拒,展現親和力,替曾柏瑜拉抬聲勢,也不忘回防深綠票倉三重區。

賴清德跨年鐵人行程 發布全新應援歌曲
賴清德三重輔選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坤城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主持人:「代表著包中對不對,美德雙贏對不對,三號李坤城凍蒜好不好。」

合體三重立委候選人李坤城,宮廟參香祈福,賴清德全台走透透積極拉抬小雞,要力拚國會過半。同一時間,賴蕭全新應援競選歌曲也出爐。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兼主唱吳永吉操刀的最新應援歌曲"美德贏台灣"。以輕快的木吉他和弦,搭配淺顯易懂的四句歌詞,讓民眾只要聽一遍就能自然跟著哼唱。賴清德陸空戰並進,選戰進入巷弄肉搏戰,積極催票一刻都不能鬆懈。

更多新聞: 「完全執政」政績亮眼顧台灣! 蔡總統輔選郭國文力拚國會過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