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行程不鬆懈! 黃捷市場拜票 陳柏惟相挺
狗狗可愛拜票讓黃捷(左)少女心大爆發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樹銘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

選舉逼近,元旦連假,候選人依然把握時間衝刺,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31號一早就到市場拜票,前立委3Q哥陳柏惟、前復興航空空服員黃敬雅也來力挺,替黃捷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保庇天后加持選前衝刺 黃捷掃街合體王彩樺大跳「保庇」


跨年行程不鬆懈! 黃捷市場拜票 陳柏惟相挺
狗狗可愛拜票讓黃捷少女心大爆發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連狗狗都會拜票,逗得黃捷少女心大爆發。元旦假期,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跑選戰不鬆懈,上午合體前立委3Q哥陳柏惟、前復興航空空服員黃敬雅,來到市場掃街。一攤一攤打招呼,展現親和力,還有採買民眾熱情上前合照。

跨年行程不鬆懈! 黃捷市場拜票 陳柏惟相挺
前立委陳柏惟(右)到高雄陪黃捷(左)掃街。

選舉逼近,儘管碰上連續假期,黃捷依然勤跑行程,趁上午人潮多,走遍市場拜票。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 黃捷:「為什麼會邀請到柏惟跟敬雅,因為其實這兩位都是我們高雄子弟,當然他們在外地打拚,今天特別為了黃捷,從外地紛紛返鄉幫黃捷支持,所有年輕人希望1月13號都可以返鄉投票。」 前立委 陳柏惟:「要邁向未來就要選一個有未來感、有現代感,願意付出真心讓高雄改變的民意代表。」陳柏惟、黃敬雅回到故鄉高雄力挺黃捷,讓她相當開心,在選戰倒數時刻,候選人把握一分一秒,跑遍選區,全力衝刺。

更多新聞: 「搶救王義川」高雄登場 黃捷、王義川合唱「飛龍在天」嗨翻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