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遭嗆「很認真蹭熱度」寫256字回應!認曾做錯事:很多人想修理我
范瑋琪近期發文悼念李善均,卻遭網友嗆是蹭熱度,對此她寫下256字回應對方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歌手范瑋琪近年來陷入的爭議與風波不斷,在韓星李善均驟逝的消息傳出後,她也在社群上悼念對方,盛讚他是「一個發著閃耀光芒的好演員」。不過,有網友則認為他在蹭議題熱度,在下方留言「蹭熱度你是認真的」,讓范瑋琪寫下256字回應,不僅承認錯誤,也坦言:「有很多人想修理我。」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告大牙敗訴「疑避風頭」不敢發文!網狂嗆「這4字」酸度破表


范瑋琪遭嗆「很認真蹭熱度」寫256字回應!認曾做錯事:很多人想修理我
范瑋琪近年身陷多項爭議,也重挫她的形象與事業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
面對網友批評,范瑋琪寫下長文回應:「過好自己的生活吧!我沒有要蹭誰,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。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。你可能不知道,你的一句『蹭是認真的』對我而言是傷害的,很難過,當然我可以忽略你,但你在打這句「無心的話」之時,能否先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非得說這樣讓人難過的話才舒服?我自己也做錯過事情,很多人到現在也是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。




范瑋琪遭嗆「很認真蹭熱度」寫256字回應!認曾做錯事:很多人想修理我
面對網友嗆聲,范瑋琪回應200多字要對方少批評。(圖/翻攝范瑋琪IG)



她進一步說,自己除了自省,改變,也常感疲憊,但還是想要好好好活下去。范瑋琪說:「為了愛我的家人。那又是什麼讓李善均連家人都想放棄了呢?我不知道。但我知道,社群媒體的一人一句絕對也是壓垮他的稻草,願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多說好話,少批評,生活平安。」



更多新聞: 黑人告輸大牙「IG現倦容」突Cue林書豪 網笑:這下真的「牙敗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