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飯吃一半「就被包起來」!嘆老公愛回婆家崩潰:快離婚 網全開勸了
一名媳婦抱怨自己在婆家吃飯都是最後吃,吃一半飯還被收走,讓她相當不滿。貼文引發大量討論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是多數家庭會遇到的困擾,一名媳婦就在社群上抱怨,在婆家吃飯自己每次已經是最後吃,吃到一半長輩便說要把菜打包,留著明天吃。讓她大嘆這非首次,加上老公又特別愛回婆家,讓她崩潰想要離婚。不少人看完也開勸了。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樂手愛上台灣 自由創作環境譜出多元音樂元素

該媳婦指出:「在婆家吃飯還正在吃,我吃最後,大部分的人都吃完了,長輩就開始在包菜說要留著明天吃,也不是只有一次這樣,真的覺得寧願在自己家吃泡麵,也不想回去。但老公偏偏又很愛帶我們回去,到底誰每個禮拜六日都帶小孩回婆家?為了不要太常回婆家吵到快離婚,回去公婆也是在滑手機看電視老公睡覺,都不知道回去幹嘛?」


媳婦飯吃一半「就被包起來」!嘆老公愛回婆家崩潰:快離婚 網全開勸了
該媳婦指出,自己吃到一半飯菜就被收走。(圖/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)


不少人妻看完也不解,直呼「我也會生氣,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回去」、「請老公自己帶小孩回去,然後妳去放風,多這樣幾次,他也就會累了」、「妳自己要堅持立場硬起來」、「立場不同,兒子回家當大爺,媳婦回去當菲傭」、「我會讓老公自己回去就好,他回他的舒適窩,我待在家更舒服」、「禮拜五行李準備好自己帶小孩回娘家阿,誰要每個禮拜都回婆家阿」、「我很多女性朋友都是老公帶孩子回婆家,媳婦自己在家放空」。


更多新聞: 過年廚藝比拚!張維倩飯後甜點自己做 「金瓜雙色菓」大玩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