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洲際棒球場開唱 附近工地有人爬鷹架看免費
五月天台中開唱跨年 迎接2024年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許家程、陳建華台中報導

亞洲天團五月天跨年回到台灣台中開唱,從2023年唱到2024年,場外吸引不少,買不到票的歌迷席地聆聽,但也有民眾沒買到演唱會門票,跑到施工中的建案爬到鷹架上看免費的演場會,相當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又介選?遭爆施壓五月天 李正皓精闢分析「未來選票走向」  


五月天洲際棒球場開唱 附近工地有人爬鷹架看免費
疑工地人員攀爬鷹架 看五月天演唱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五月天在洲際球場嗨唱跨年,沒買到票的歌迷也到場外感受氣氛揮舞螢光棒。但隔壁一旁正在興建中的工地,卻有疑似粉絲爬上鷹架也來看演場會。


五月天洲際棒球場開唱 附近工地有人爬鷹架看免費
興建中的建案緊鄰五月天演場會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昏暗的工地,民眾還打燈前進,只是要上下移動還得攀爬鷹架,險象環生。亞洲天團五月天跨年唱回台灣,迎接2024年到來,只是有民眾攀爬鷹架疑似為了看演場會也太危險了吧。但根據了解,兩位民眾疑似為工地人員。警方表示,演場會工作人員當下也有接獲反應,已經將人勸導下來,暗夜中為了看演唱會,在工地爬上爬下,萬一發生危險,後果不堪設想。
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傳被逼親中!國民黨要綠營拿證據 八炯酸:那之前罵中共啥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