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元旦為陳秀寶助選 赴彰化鹿港.和美參拜
賴清德拚選舉,元旦夜連跑彰化鹿港天后宮,與和美鎮興宮兩間宮廟,幫立委候人陳秀寶助選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報導

2024年的第一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為選戰馬不停蹄,(1日)晚上先到彰化鹿港天后宮參拜,接著又到和美的鎮興宮參香祈福,除了祈求國泰民安,也呼籲支持者,在立委選舉中,繼續支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秀寶。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辯論會請辭博聲量 網友不買單質疑「侯要辭市長?」

賴清德來到鹿港天后宮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廟前廣場擠滿了支持的民眾。民眾:「總統好總統好!。」

賴清德元旦為陳秀寶助選 赴彰化鹿港.和美參拜
副總統賴清德來到鹿港天后宮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除了熱情的民眾,上次被柯文哲放鴿子的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,也親自出來接待。還有立委候選人陳秀寶,以及前縣長魏明谷,一起向天上聖母,祈求國泰民安。司儀:「人心所向民望所歸。」


賴清德元旦為陳秀寶助選 赴彰化鹿港.和美參拜
賴清德由天后宮主委張偉東(左二),立委候選人陳秀寶(右一)陪同,一起向媽祖參拜祈福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賴清德表示,1月13日選舉,關係著台灣未來是走向國際,還是要回到過去,和中國綁在一起,呼籲民眾用手中的選票,讓台灣走對的路。總統候選人(民)賴清德:「現在全世界兩個陣營,越分越明,一個是民主的陣營,一個是極權的陣營,極權的陣營,大家都看得很清楚,是中國俄羅斯北韓,就是這幾個國家,民主的陣營,就是包括美國為首,澳洲日本韓國台灣等,所以我們這張選票,是要決定台灣國家的方向,是要決定我們未來,要跟哪一個陣營站在一起。」陳秀寶也喊話,在外地讀書工作的年輕人,這次一定要返鄉投票。彰化立委候選人(民)陳秀寶:「我們的民眾我們的鄉親,尤其是出外發展的,我們這些年輕人,1月13日一定要回來投票,我們一定要支持賴清德蕭美琴,支持我們在地的陳秀寶,支持民主進步黨。」,賴清德接著又到和美的鎮興宮參香祈福,請民眾支持陳秀寶,讓優質的立法委員能夠繼續在立法院服務。


更多新聞: 趙用"吃飯說"喻九二共識 蕭美琴:世界公認中國是風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