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聲新年音樂會元旦登場 國家音樂廳演奏出台灣多元聲音
灣聲樂團新年音樂會 透過音符傳遞新年祝福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'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',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攜手灣聲樂團,2024元旦在國家音樂廳盛大登場。曲目聚焦在臺灣多元的聲音,今年更以3種台灣代表色:臺灣紅、臺灣青、臺灣金,搭配樂器音符,建構具有現代感的主視覺。新生代演奏家,以古典音樂做為國際溝通的語言,演奏出屬於臺灣的作品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 灣聲樂團將登東京三得利音樂廳

灣聲新年音樂會元旦登場 國家音樂廳演奏出台灣多元聲音
2024元旦灣聲新年音樂會 國家音樂廳演奏出台灣多元聲音(圖/民視新聞)

悠揚的樂聲,透過音符傳遞新年祝福。灣聲樂團新年音樂會,元旦在國家音樂廳登場。台下坐滿樂迷,其實早在半年前,灣聲走訪美國城市演出,就勾起海外僑胞無限思鄉情懷。這首金色的詩歌,靈感來自印度詩人泰戈爾詩選,由金曲獎作曲家石青如譜出樂章,濃濃台灣味深情歌詠希望與光明。

灣聲新年音樂會元旦登場 國家音樂廳演奏出台灣多元聲音
新年音樂會曲目聚焦在臺灣多元的聲音(圖/民視新聞)

灣聲樂團致力培養本土音樂家、發揚台灣之聲、讓世界來聽,新的一年,不只將攜手台灣頂尖鋼琴家大師,以濃厚台灣色彩,共譜經典鋼琴協奏曲。也預告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計畫正式開跑,今年6月將登上東京三得利音樂廳,透過音符拉緊台日深厚情誼。一首又一首經典歌曲打動人心,灣聲樂團年年舉辦新年音樂會,透過優美樂聲,搭建起台灣與世界的橋樑。


更多新聞: 「灣聲樂團」演奏會2024元旦登場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