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鹿字母哥30分大三元做白工 遭溜馬逆轉打斷主場15連勝
字母哥30分大三元,公鹿仍輸溜馬。(圖/公鹿臉書粉絲團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楊淨報導

本季在東區,公鹿怎麼打想贏溜馬就是難如登天,今天兩隊本季第四次對戰,公鹿球星字母哥安戴塔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繳出30分大三元,但球隊還是113比122遭到逆轉輸球,被溜馬終止主場的15連勝。字母哥本季對決溜馬4場,平均得分高達46.3分,但數據沒辦法兌現成勝利,戰績只有1勝3敗。

更多新聞: NBA/「鄉村曼巴」1神招戲耍對手上籃!LBJ、AD嗨炸板凳夢幻同步

主場15連勝的公鹿,在家迎戰溜馬,字母哥這球進算加罰,很快開賽就取得10分領先。Giannis Antetokounmpo延續本季對戰溜馬的超神數據,30分18籃板11助攻,又是一次大三元,本季四次對戰印城軍,場均得分高達46.3分。不過字母哥的漂亮數據,沒有辦法反映戰績,因為公鹿也守不住溜馬的Tyrese Haliburton,神奇哈利26分11助攻,公鹿113比122遭到逆轉,終結了主場15連勝,而且本季對戰溜馬的戰績只有1勝3敗。

這場賽後球迷都在討論,公鹿溜馬這兩隊,會變成世仇嗎?溜馬球星哈利伯頓說:「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世仇,老實說兩隊都為了冠軍努力很多年,我們球隊正在往上但我們還沒有到達,做為團隊你必須尊敬他們(公鹿),我覺得現在還不能算是世仇。」

字母哥的瘋狂數據,沒辦法帶隊贏球,至於尼克交易來的新同學OG Anunoby,初來乍到,就有開門紅。防守見長的Anunoby壓迫製造對手失誤,穿上尼克球衣第一戰17分6籃板2抄截,搭配明星大前鋒Julius Randle狂刷39分,尼克主場112比106,擊退西區第一的灰狼。

更多新聞: NBA/還好沒輸到跨年!活塞2分險勝暴龍終結「史上最黑暗28連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