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琪銘打藝人牌合體李㼈拜票拚連任 林金結邀趙少康車隊掃街組「金侯康組合」
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掃街拜票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黃毓倫、吳培嘉、洪國凱、SNG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土城、三峽立委選戰,藍綠對決,上回藍營分裂,林金結敗給民進黨吳琪銘,這回捲土重來,請來趙少康陪同掃街,喊出與侯友宜、趙少康是「金侯康」組合,而吳琪銘則是邀請藝人李㼈,一起掃街拜票,攤商送上包子粽子,還有好彩頭,預祝吳琪銘連任成功!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廝殺 吳琪銘、林金結差距僅約1萬票

穿著吳琪銘競選團隊志工背心,藝人李㼈現身在市場,陪同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掃街拜票,婆婆媽媽聽到聲響,停下買菜的腳步,人手一機搶拍李㼈。

民眾抓緊機會拍合照,李㼈展現親和力,來者不拒,不忘跟鄉親大力放送、推薦吳琪銘,沿途也有不少攤商熱情送上包子、粽子,喊凍蒜。


吳琪銘打藝人牌合體李㼈拜票拚連任 林金結邀趙少康車隊掃街組「金侯康組合」
吳琪銘爭取連任(圖/民視新聞)


藝人李㼈受訪指出,吳琪銘是個有情有義、說話算話,最重要會做事,呼籲有投票權的鄉親,力挺吳琪銘爭取連任。

吳琪銘的對手林金結,上一次敗選後,再度挑戰土城、三峽選區立委,這次藍營沒分裂,民眾黨也沒推出候選人,林金結請來趙少康車隊掃街,也喊出小雞藍白合。

林金結受訪指出,林金結跟侯友宜還有趙少康是金侯康組合,加上民眾黨小雞藍白合,包括陳世軒、蔡壁如、李有宜都來站台,至於吳琪銘說藍白合不會成功,林金結反酸是吳琪銘太緊張壓力太大。


吳琪銘打藝人牌合體李㼈拜票拚連任 林金結邀趙少康車隊掃街組「金侯康組合」
林金結二度對戰吳琪銘(圖/民視新聞)


吳琪銘則回嗆林金結搖擺不定,國民黨有侯友宜競選總統,還喊出藍白合,相信選民看了也是霧煞煞,不會認同。

面對對手來勢洶洶,吳琪銘加緊腳步,把握最後衝刺時間,爭取鄉親認同!
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 基層里長挺吳琪銘拚連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