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三峽藍綠對決!蘇貞昌挺吳琪銘 林金結拚車掃較勁
蘇貞昌力挺吳琪銘拚連任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黃毓倫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土城、三峽的立委選戰,藍綠持續對決,國民黨的現任市議員林金結,二度挑戰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吳琪銘,兩人都認為,彼此的民調差距不大,上午,吳琪銘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陪同下,到三峽參拜,肯定吳琪銘任內的政績卓越,而蘇貞昌前腳才走,林金結的車隊也來掃街,較勁意味濃厚!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廝殺 吳琪銘、林金結差距僅約1萬票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輔選列車,這一回開到三峽,來到山上的宮廟參香,力挺吳琪銘競選連任,也肯定吳琪銘任內政績,實實在在做事,讓山上的居民有乾淨的飲用水。吳琪銘也強調,三峽居民全面飲用翡翠水,就連山區竹崙也有供水。


土城三峽藍綠對決!蘇貞昌挺吳琪銘 林金結拚車掃較勁
蘇貞昌受訪肯定吳琪銘會做事(圖/民視新聞)


吳琪銘一步一腳印,兌現政見,讓土城、三峽的居民,過上更好的生活。綠營大咖蘇貞昌相挺吳琪銘,人才剛走,國民黨對手林金結的車隊馬上就到,找來農會前理事長和里長站台。


土城三峽藍綠對決!蘇貞昌挺吳琪銘 林金結拚車掃較勁
蘇貞昌與吳琪銘在三峽參香祈福(圖/民視新聞)


林金結酸吳琪銘,八年來講來講去都是講同樣的政績,然而選情緊張時期,吳琪銘請來老縣長蘇貞昌加持,有信心再衝高一波人氣,往連任之路邁進。


更多新聞: 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晚間深入激戰區站台吳琪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