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探索美國自然公園 下車「只見公路、訊號差」他驚:怎麼辦
近期儒哥到美國最大的自然探索公園旅遊,怎料一下車只看見公路和樹林,訊號還很差,讓他一瞬間感到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在國外旅行,最擔心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,迷路又無法找人求助,近期儒哥到美國西雅圖旅行,為了看美麗的海景,決定隻身前往當地最大的自然公園「探索公園(Discovery Park)」,怎料Uber司機竟讓他在一處偏僻的地方下車,周圍只有公路和樹林,訊號還不佳,讓他傻眼直呼:「完了!我怎麼到一個奇怪的地方?」

更多新聞: 網紅飛美國「背包遭人拿走、被關小黑屋」 嚇喊:我不是來為非作歹的

近期儒哥在美國西雅圖搭乘遊輪時,被一處樹林的風景吸引,通過谷歌搜索得知該地是「探索公園(Discovery Park)」後,便決定在旅遊的第五天去那裡觀光。怎料儒哥當天搭乘Uber抵達目的地時,司機讓他下車的地點相當偏僻,只有公路和一片樹林,瞬間讓他不知所措,直呼「完了!我怎麼到一個奇怪的地方?」

網紅探索美國樹林 下車「只見公路、樹林」訊號差他驚:怎麼辦
儒哥下車後,只見到公路和一片樹林,完全沒有遊客中心和行人,讓他當時覺得很迷茫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由於附近找不到遊客中心,再加上訊號差,即使開導航跟著地圖走,仍然不清楚能否成功抵達觀景台,但儒哥絲毫不覺得慌張,反而認為機會難得,開心表示要拍下各種有「藝術氣息」的照片留念,好在儒哥最終成功抵達觀景台,還跟朋友視訊通話炫耀,表示那裡看什麼都覺得漂亮。

網紅探索美國樹林 下車「只見公路、樹林」訊號差他驚:怎麼辦
儒哥即使迷路了,但他不僅不慌張,還表示機會難得,要拍下幾張擁有藝術氣息的照片留念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驚嘆儒哥勇氣十足,「儒哥真是太有勇氣了,在國外這麼探險」、「真的有夠厲害,一句英文都不會,就去美國到處亂跑」、「你真的很狂欸,不會英文還敢一個人趴趴走,你都不怕不小心闖入別人家」、「真的很勇敢耶,挑戰一個人探險!」


更多新聞: 英文只有國小程度!網紅飛美點餐狂結巴 店員1舉動救援超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