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2024年運勢排行大公開!第1名「吉星加持」、5生肖要安太歲
命理師湯鎮瑋分析12生肖在2024龍年的運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農曆新年到來,迎來全新的2024年,許多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好運勢,可以財運滾滾來,更能夠事事如意。有「命理界阿湯哥」之稱的命理師湯鎮瑋就在臉書粉專分享2024年的12生肖運勢,他也安慰運勢較差的民眾:「好壞都是無常,有注意就開運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樂手愛上台灣 自由創作環境譜出多元音樂元素

2024年12生肖運勢排行榜

1.雞(★★★★★):吉星加持,太歲相合;凡事多利,鴻圖大展。

2.鼠(★★★★):子辰三合,貴人多助;謹慎行事,化險為夷。

3.猴(★★★★):生合太歲,延續佳運;周全計畫,廣結善緣。

4.蛇(★★★★):吉星助陣,穩中求進;謙遜低調,能免後患。

5.馬(★★★★):兢兢業業,能獲成就;持之以恆,取得成功。

6.豬(★★★):吉凶參半,防口舌災;隨機應變,闖出名堂。

12生肖2024年運勢排行大公開!第1名「吉星加持」、5生肖要安太歲
命理師湯鎮瑋分析12生肖的2024年運勢。(圖/翻攝自「湯鎮瑋老師」臉書)


7.兔(★★★):辰卯相害,諸多阻礙;心志堅毅,逆風飛翔。

8.虎(★★★):龍爭虎鬥,能忍則忍;低調謹慎,以求自保。

9.羊(★★★):相刑太歲,是非特多;福澤臨門,逢凶化吉。

10.牛(★★):流年破歲,反覆多變;謙恭低調,回歸穩健。

11.龍(★★):值年太歲,龍困淺灘;養精蓄銳,靜待機緣。

12.狗(★):辰戌相沖,勞神傷財;接受變動,直面挑戰。

湯鎮瑋指出,2024年運勢No.1的就是屬雞的朋友,不僅有吉星加持,更有太歲相合,新年有望鴻圖大展。接著運勢第2至第5名依序為鼠、猴、蛇、馬,新的一年都有不錯運勢。而2024年運是最差的是生肖狗的民眾,因為辰戌相沖,可能會勞神傷財,但他還是建議要接受變動,直變挑戰。另外,湯鎮瑋也提醒有5個生肖要記得安太歲,分別為龍、狗、牛、羊、兔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廚藝比拚!張維倩飯後甜點自己做 「金瓜雙色菓」大玩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