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第二選區再交鋒 曾玟學、邱鎮軍上演「金流」攻防戰
面對藍營緊咬政治獻金來源,苗栗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,出招反擊,追問邱鎮軍與苗栗市代會前任與現任主席的關係。(圖/邱俊超攝)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第二選區,上演"金流"攻防戰,國民黨邱鎮軍陣營,今天(3日)公布對手曾玟學,參選議員時,拿了綠能財團60萬政治獻金,再追問曾玟學,這次選立委收了多少錢?曾玟學則反控邱鎮軍,擔任兩屆市長任內,竟然給了前現、任代表會主席,旗下營造公司,4千萬元標案,質疑雙方關係不尋常。

更多新聞: 邱鎮軍稱民調「領先18%」 曾玟學嗆:像麻痺自己的毒藥

踏上宣傳車沿街擴音問好,苗栗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,一大早來到頭屋鄉車掃拜票,陸戰鞏固基本盤,同一時間,國民黨邱鎮軍陣營,鎖定對手政治獻金來源,直球對決。

藍營自製26秒短片,公布曾玟學2022年參選縣議員時,收到來自綠能公司五筆的捐款共60萬元,要問曾玟學這次選立委,收了多少獻金。


苗栗第二選區再交鋒 曾玟學、邱鎮軍上演「金流」攻防戰
苗栗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邱鎮軍陣營,召開記者會,要求對手曾玟學,公布政治獻金來源。(圖/邱俊超攝)


曾玟學接招反擊,更出招攻擊,質疑邱鎮軍跟監督苗栗市公所的前後任代表會主席,有不尋常的利益往來。

苗栗第二選區,曾玟學對決邱鎮軍,選前持續隔空交火,客家山線這一仗,激烈廝殺,天天都搶盡版面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「競選看板」經費藍綠交鋒 曾玟學:逾半數看板支持者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