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臺南四百」提袋超吸睛 連金世正都愛不釋手
野生的金世正遭網友捕獲,拿「臺南四百」提袋超吸睛。(照片來源:網友提供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野生的金世正在機場遭網友捕獲,拿「臺南四百」提袋超吸睛。2023年底,全臺最狂的跨年晚會,非「2024臺南好Young」莫屬,總共邀集臺、韓、日、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,甚至超人氣韓國女藝人金世正還與周興哲合唱「永不失聯的愛」掀起節目最高潮。而臺南市長黃偉哲也把握機會,跟金世正等多組藝人行銷2024「臺南四百」,推廣多組伴手禮,沒想到精美提袋竟也讓她愛不釋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閃出國玩3天就返台「很浪費機票錢」?內行網搖頭:不飛才浪費

因韓劇《社內相親》而在臺灣爆紅的金世正,一襲白紗現身臺南跨年晚會,與超人氣偶像歌手周興哲合體,雙人演唱〈永不失聯的愛〉,讓不少粉絲感到甜膩又羨慕,更讓臺南收視一舉拔得頭籌,不少人更直呼堪比「神仙組合」。

「臺南四百」提袋超吸睛 連金世正都愛不釋手
南韓演員金世正,一襲白紗現身臺南跨年晚會。(圖/台南市政府提供)

日前(30)臺南市府也抓準機會,大力跟金世正宣傳2024年的「臺南四百」。由市長黃偉哲親自接,致贈臺南四百大禮包,內含著名的小吃和農產,像擔仔麵、蝦餅、洋香瓜、古早味蛋糕、各式經典好料,以及「臺南400」啤酒及精釀酒,要讓他們把最美好的臺南味帶回韓國。誰也沒想到,金世正真的就提著「臺南四百」款的提袋,現身機場。

「臺南四百」提袋超吸睛 連金世正都愛不釋手
準備搭機回國金世正,被網友發現提著「臺南四百」提袋。(照片來源:網友提供)

臺南市政府指出,金世正手提的「臺南四百」提袋,就是今年主視覺衍伸的系列設計品。而主視覺系統是由臺南在地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操刀,視覺元素取材西拉雅族十字繡、熱蘭遮城、祀典武廟、鳳凰花、鯤鯓沙灘及藍晒圖文創園區等在地內涵。


黃偉哲市長也強調,2024年就是臺南歷史上接軌國際的四百年,也是臺灣迎向世界的四百年,臺南也會準備一系列精采活動,包含臺灣燈會、臺灣國際蘭展及月津港燈節及鹽水蜂炮等,希望與全國民眾2024相約臺南,持續感受臺南的熱情與活力。



更多新聞: 《阿愷佮你講》新年快樂!元旦後開工天氣變化?台日友好!深度分析日本能登地震與海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