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出國玩3天就返台「很浪費機票錢」?內行網搖頭:不飛才浪費
出國旅遊可以擺脫日常,放鬆療癒疲憊心靈,因此有部分人喜歡快閃出國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到國外旅遊對於部分人來說,是治癒疲憊心靈的最佳良藥,因此只要遇到連續假期就會想抓緊時間出國放鬆。今(2)日,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,公司同事趁著跨年3天連假,選在禮拜六出國,星期二一大早就進辦公室上工,這讓原PO傻眼的問,「有人三天出國的嗎?也太浪費機票錢了吧。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,卻也有不少人都直指這個狀況「很常見!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國行李箱遺失超崩潰!大票網狂推「1防丟神器」:用了之後很安心


快閃出國玩3天就返台「很浪費機票錢」?內行網搖頭:不飛才浪費
有網友透露公司同事快閃出國3天,讓他直呼「也太浪費機票錢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台灣離日本、南韓、港澳等地都算近,因此有不少Youtuber都會拍攝快閃系列的Vlog,來分享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,還能到處玩耍,而不少想要脫離現實生活、療癒心靈的人,都會把握得來不易的假期出國旅行,即便時間在短暫,也樂此不疲。有一名網友在《PTT》上,以「連假只有三天還飛出國,哪招?」為題發文表示,本次跨年連假只有3天,公司有女同事選在週六飛出國,星期二一早就出現在辦公室,這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並問道,「哪招啊?也太強了吧!有人三天出國的嗎?也太浪費機票錢了吧!」。

快閃出國玩3天就返台「很浪費機票錢」?內行網搖頭:不飛才浪費
不少網友都對快閃出國感到稀鬆平常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票網友議論,有不少人都指出這個狀況很常見,「很多坐紅眼航班一日遊的耶」、「飛去日本吃碗正宗拉麵再回來我也爽」、「我都當天來回香港或東京開會」、「日旅版有不少單攻的,來回才幾個小時而已」、「一天大阪來回都可以了。」。也有鄉民分享,「還好吧!疫情前廉價航空便宜機票一堆,不是很多人星期五晚上飛,日或一凌晨回,甚至當天來會去買米吃拉麵的」、「滿多人會安排這種快閃行哦,而且能拿到的票價俗到讓人覺得不飛就是浪費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遇到奇葩旅伴怎麼辦?專家曝「放生旅伴前必知7事」:讓他願意自動離開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