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踩賣菜老人蔬菜!中國市場人員拍片炫耀 嗆網友反遭肉搜下場超慘
中國浙江一名市場人員,錄下自己瘋狂踐踏賣菜老人蔬菜的影片,還與網上與制止的人對嗆,激起網友更大怒火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浙江省湖州市1日有一名市場人員,錄下自己瘋狂踐踏賣菜老人蔬菜的影片,還在行為被留言抨擊時,回嗆「我踩著玩唄,踩爛了讓他們賣不掉」等言論,激起網友更大的怒火,並肉搜出當事孫男的本名、手機號碼、地址、社群ID等資訊,據網友透露,目前孫男的電話已無法接通,而湖州市南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,也在昨(2日)針對此事發布聲明。

更多新聞: 9層樓藏多間牢房!廣州神秘廢棄醫院內部曝光 時評員稱:非正規醫院


爆踩賣菜老人蔬菜!中國市場人員拍片炫耀 嗆網友反遭肉搜下場超慘
湖州鼎潤市場管理有限公司已與孫某解除勞動合同,並進行內部整頓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湖州市南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出,舊館塘南農貿市場第三方管理公司(湖州鼎潤市場管理有限公司)員工孫某在管理過程中,對菜農費某售賣的蔬菜進行踩踏,經調查情況屬實,涉事的孫某已被警方傳喚,相關違法行為正在調查中,而湖州鼎潤市場管理有限公司,也已與孫某解除勞動合同,並進行內部整頓,同時向菜農進行賠禮道歉。

爆踩賣菜老人蔬菜!中國市場人員拍片炫耀 嗆網友反遭肉搜下場超慘
湖州市警察局發布警情通報,指出目前孫某已被警察機關依法行政拘留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網友也透露,當地市府的人工客服回覆表示,孫某並非城管,而是市場工作人員,且事發後市府已收到許多人投訴舉報;湖州市警察局則發布警情通報,指出目前孫某因故意毀損財物,已被警察機關依法行政拘留。

更多新聞: 橘貓叼晚餐「被路人抓包」太心虛!「苦瓜小表情」硬送賄賂大禮…他笑噴:故作大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