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博雅「出奇招」衝選情 對手羅智強只回「這句話」
選戰倒數9天 苗博雅24小時全天候直播不斷電馬拉松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高子涵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九天,北市大安立委激戰區,社民黨候選人苗博雅出奇招,決定直到投票前一天,每天24小時直播不斷電馬拉松,要用公開透明直球對決、破解對手羅智強不斷發動的烏賊戰,從早到晚整天行程全都露,讓選民看見真實的苗博雅。不過對手羅智強不以為然,只說尊重每個候選人的決定!

更多新聞: 邀對方辯論4次都被拒!苗博雅批羅智強操弄廢死愚民 狠酸:非常看不起


苗博雅「出奇招」衝選情 對手羅智強只回「這句話」
苗博雅穿過大街小巷,和店家拜票(圖/民視新聞)

早上起床走出住所,選前9天,北市大安裡委候選人苗博雅,展開24小時不斷電直播馬拉松,要讓選民看見最真實的自己。穿過大街小巷,和店家拜票,跟吃早餐民眾互動,還親切向送小孩上學的家長寒暄。緊接著來到仁愛圓環,不少路過的民眾,看到苗博雅本人,熱情上前握手合影留念。站完路口回到競總邊開會邊吃早餐,每天行程滿檔同步直播,彷彿就像電影"楚門的世界"翻版!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社民)苗博雅:「我有看那部電影,但是這個看見真實的苗博雅,透過鏡頭你看到的,不是任何經過編排、不是任何劇本,我就是最真實的苗博雅,我最重要的目的,不是為了要包裝我自己讓你喜歡我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你認識我!」



苗博雅「出奇招」衝選情 對手羅智強只回「這句話」
苗博雅選前9天直播24小時不斷電,還要一步一腳印,走出一個苗字(圖/民視新聞)

選戰倒數九天,苗博雅選擇另類的宣傳方式,讓選民更看清他每天的一舉一動,也能更了解他,對手國民黨的羅智強,沒有在自己選區衝刺,反而一早跨區到中正萬華聲援鍾小平,一談到苗博雅的24小時直播行動,他不以為然。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國)羅智強:「蠻好的,就是各擅專長、各自努力加油。每個候選人都選他最適合的方式啦!所以我覺得很好,他就用他覺得適合的方式」不過台北市立委候選人(社民)苗博雅回擊:「我希望用公開透明的方式,來破解羅智強發動的無止盡的烏賊戰!公開透明一直是我們從事政治很重要的核心價值,我也深深地相信,苗博雅是一個絕對禁得起檢驗的候選人!我禁得起24小時只要我醒著的時間,全國幾百雙、幾千雙,甚至上萬雙眼睛來盯著我的一舉一動!」苗博雅透漏,除了直播24小時不斷電,每天晚上7點到8點,苗博雅會在大安區,一天一筆畫,一步一腳印,走出一個苗字,把握最後時刻,力求反轉大安!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揭羅智強涉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酸:難道他是草包填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