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丈夫涉嫌毆打1歲幼童 導致多處擦傷「顏面骨裂」
保母丈夫涉嫌毆打1歲幼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要這樣毆打孩子?花蓮吉安一位單親媽媽,去年3月經由縣府社會局媒介,將一歲多的兒子交付保母托育,沒想到上個月時發現,孩子臉上有多處瘀血擦傷,去電詢問才知道是保母丈夫動的手,媽媽報警處理,社會局也啟動緊急事件程序,要求該保母暫停停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1對情侶疑似領養多隻貓咪後虐待致死 今遭移送法辦

一歲多的小寶貝,健健康康送到保母家,想不到回來傷痕累累,叫媽媽怎麼接受?受害兒童家長李小姐說:「我們把他當寶貝,結果去你那邊被一個大男生暴力對待,我沒有辦法接受。小朋友外傷會好,可是內心的傷,我也沒遇過,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去治癒他,現在他的一些反應和異常,甚至尖叫,都是不曾發生過的。」

保母丈夫涉嫌毆打1歲幼童 導致多處擦傷「顏面骨裂」
保母丈夫疑似毆打幼童。(圖/民視新聞)

拿出小寶貝的生活影片,愈看愈不捨,花蓮吉安一位單親媽媽,去年3月份透過社會局找合格保母,看到張姓保母全家茹素拜佛、家庭成員完整,便放心交付托育。期間小孩子身上偶爾有傷,保母都說是玩耍撞到,自責不停道歉,但上個月底看到兒子臉上的傷,越看越不對勁。李小姐說:「他有跟我承認是先生毆打小朋友,那他有想要搓揉擦藥,但問為什麼有這樣的行為,他們就是不接電話。」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保母丈夫毆打小孩?媽媽帶小孩驗傷,這才發現,不只耳朵、臉頰、下巴出現鈍傷,還疑似顏面骨骨折。

保母丈夫涉嫌毆打1歲幼童 導致多處擦傷「顏面骨裂」
花蓮縣吉安分局依違反兒少法和刑法傷害罪,函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蓮縣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說:「全案檢具相關事證後,依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及刑法傷害罪,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花蓮縣社會處長陳加富說:「取得家長的同意以後,幼兒就有轉銜到別的保母那邊,原本的該保母現在是先暫時停托。」縣府媒介的保母,讓人無法安心,單親媽媽身心俱疲,孩子受虐、心靈創傷,這些傷害該如何撫平?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驚!台中市場鴨肉攤疑「屠宰狗狗」 網急PO照求助:真的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