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車掃回防新竹合體柯美蘭 影片談台南社宅被黃偉哲打臉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4日車掃到桃園,輔選立委候選人賴香伶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環台車掃從老家新竹一路桃園,今天也替妹妹柯美蘭拉抬選情,不過車掃距離自家農地不遠,他趕緊說不知道處理進度交給地方黨部處理,不過柯文哲陸戰空戰齊發,最新影片釋出又落淚,聽到台南市沒社宅喊話年輕人自己可己解決,市長黃偉哲也親上火線反駁與事實完全不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智倫遭控賄選辯「助地方社團發展」 律師引過往判決曝下場

柯文哲環台車掃第三天,回防老家新竹,也幫妹妹柯美蘭拉抬立委選情,不過兩人合體不免讓人想起日前的農地爭議,而且這回車掃路線距離農地不到5分鐘車程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,「(能分享一下最新農地拆除的狀況嗎),我不曉得應該應該要問那個,我後來是委託那個李國璋議員出來全權處理。」

柯文哲車掃回防新竹合體柯美蘭 影片談台南社宅被黃偉哲打臉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展開環台車掃,4日回防老家新竹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又說不知情,推給地方黨部,倒是柯文哲提到對手侯友宜,立刻精神來了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,「你如果要這樣你乾脆就不要選連任,你選連任不然你就辭職掉,你現在要搞辭職也沒意義,一個議員跑去選立委問題比較小,你那個市長不在實在是很大的問題,所以這個新北發生這種事,對我來講也不是很意外。」

繼續砲打藍營,陸戰也馬不停蹄,下午北上桃園替賴香伶助陣,正巧賴清德同一天也在桃園,雙方互別苗頭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應,「我要跟他比什麼場啊心情自然一點就好了。」

柯文哲車掃回防新竹合體柯美蘭 影片談台南社宅被黃偉哲打臉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4日車掃到桃園,輔選立委候選人賴香伶。(圖/民視新聞)

柯文哲車掃不少支持者力挺,甚至拿起三角錐當擴音器高喊加油,但也有人不領情。跨欄對著車隊,激動比出倒讚,直到柯文哲離開,而且比倒讚不只一人。不過柯文哲持續打空戰,最新影片走進南部聽年輕人感嘆台南沒社宅,紅了眼眶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影片中提到,「台南市完全沒有社會住宅沒有,我跟你講我這個一定可以解決。」不過此話一出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抗議與事實完全不符,明明任內規劃數已經加碼到8千多戶,喊話散播資訊前先做好查證,柯文哲選戰倒數不分藍綠都轟,但能不能變成選票,還很難說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鄭正鈐百件官司纏身 林志潔:投資詐騙集團還從事地下金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