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童遊台灣公園被滑草吸引 「路人1舉動」她驚:比想像中熱情
近期有媛到公園散步時,被學生玩滑草所吸引,怎料他們不僅主動借有媛紙板,還教她怎麼玩,讓智丫感到意外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人的人情味,讓多數外國人來寶島旅遊時,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,近期經營YouTube頻道的台韓夫婦邦丫和智丫,帶來自南韓的5歲女童有媛到公園散散步,而過程中,有媛被滑草和泡泡棒吸引,民眾見狀都主動邀請她一起玩,讓有媛直呼:「那些姐姐人好好!」智丫驚訝直呼:「大家都比想像中還要熱情!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5歲女童來台初見捷運「眼睛睜超大」 下車頻回頭喊:想再搭一次

近期邦丫和智丫,帶有媛到公園散步,途中他們見到有不少學生玩滑草,讓有媛立即驚呼:「看起來很好玩!我們搭3次吧?」在大人的鼓勵下,有媛上前打招呼,想要借紙板體驗滑草,怎料不能有媛開口,學生們便主動問有媛想不想玩,還給她一張紙板教她怎麼玩,讓有媛感到驚喜,玩完歸還後,還禮貌地用中文說謝謝。

南韓女童遊台灣公園「被滑草吸引」 路人1舉動她驚:比想像中熱情
學生見到有媛後,主動詢問她想不想體驗滑草,還借紙板教她怎麼玩,讓有媛相當驚喜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後來邦丫等人來到一處廣場,見到有對父母正帶著孩子玩泡泡棒後,瞬間被吸引得站在原地不離開,喃喃自語表示想要玩,而那位母親見後,主動將泡泡棒遞給有媛,讓她瞬間喜笑顏開。後來邦丫等人道謝離開後,有媛感嘆:「那些姐姐人好好!」而智丫也意外道,有媛一直覺得台灣人很好,但他們也感到驚訝,不管去到哪裡,很多台灣人會來幫忙和配合有媛,「大家都比想像中還要熱情!」

南韓女童遊台灣公園「被滑草吸引」 路人1舉動她驚:比想像中熱情
在廣場的夫婦見到有媛被泡泡棒吸引後,主動將其借給她玩,讓智丫驚訝表示,大家都比她想像中還熱情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南韓5歲女童向神明許願「吃台灣西瓜」 如願狂嗑模樣萌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