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童體驗撈魚遊戲「紙網連破2次」 傷心模樣網不捨喊:以後再接再厲
南韓5歲女童「有媛」近日跟著台韓夫妻智ㄚ與邦ㄚ,到夜市遊玩,沒想到在體驗撈魚遊戲時,紙網連破2次,讓有媛非常傷心,當場哭了出來。(圖/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夜市除了有眾多美食之外,還有不少遊戲讓民眾能盡情玩樂。近日YouTube頻道「KT story」帶著來自南韓的5歲女童有媛,體驗台灣夜市,到了現場後,有媛被五花八門的遊戲給吸引,直喊要玩遊戲,然而,當她在撈魚時,紙網卻連破2次,1隻魚也沒撈到,使得有媛忍不住哭泣,傷心的模樣讓網友感到心疼,直喊:「以後再接再厲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5歲女娃奶音喊「不吃炒飯」 結局大反轉融化全網:完全就是戲精

由台韓夫妻智ㄚ與邦ㄚ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KT Story」,近期邀請南韓好友,以及其5歲女兒有媛來台旅遊,並讓他們到夜市逛逛,在路途中,有媛提到,由於晚上黑黑暗暗的,感覺很可怕,所以都不怎麼在晚上出門,太害怕了,對此,智ㄚ則向有媛解釋,台灣夜市非常熱鬧,有很多人都在裡面逛街,其中也有不少和有媛年紀相仿的小孩,所以一點都不可怕。

南韓女童體驗撈魚遊戲「紙網連破2次」 傷心模樣網心疼喊:以後再接再厲
年紀僅有5歲的有媛,覺得晚上黑黑的很恐怖,所以並不喜歡在夜晚出門。(圖/「KT story」YouTube)

而有媛在遠處看到亮亮的夜市後,變得非常興奮,開心地牽著智ㄚ的手前往目的地,進去夜市後,吸引有媛的並不是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,而是五花八門的遊戲,在看到釣魚遊戲後,就挪不開眼睛,直喊要玩遊戲,只見有媛每成功釣到一隻魚,就用韓文向旁邊的台灣女童炫耀,讓眾人哭笑不得,直喊:「只有我們才聽得懂妳在說什麼啦」。

南韓女童體驗撈魚遊戲「紙網連破2次」 傷心模樣網心疼喊:以後再接再厲
有媛在玩釣魚遊戲時,不斷用韓文向隔壁的台灣女童講解玩法,卻不知道對方其時聽不懂,讓眾人哭笑不得。(圖/「KT story」YouTube)

體驗完釣魚遊戲後,有媛又跑去玩撈魚遊戲,對此,有媛媽媽表示,因為之後還要搭飛機回南韓,所以撈到的魚是要送給智ㄚ阿姨,不能帶到飛機上,有媛同意後便開始遊玩,期間邦ㄚ提醒,由於網子是用紙做的,很容易破掉,所以要小心翼翼的,才有可能撈到魚,不料有媛撈了2次,2次的紙網都破掉,讓她非常傷心,不少網友對此感到心疼,直喊:「以後再接再厲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5歲女童來台初見捷運「眼睛睜超大」 下車頻回頭喊:想再搭一次